2015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在深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5-05-02 11:1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2015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在深盛大启幕
手机查看

  摘要: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于2015年5月1--3日在深圳欢乐海岸盛大举办。私人物品嘉年华活动涵盖了“驾乘天下”“品味巅峰”“家居至尊”“高贵服务”“艺汇臻品”五大板块。

  2015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开幕式庆典于5月1日10:00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正式举行,专注于“品质生活,价值典范”的各界精英共聚一堂。

  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简称“私享嘉TMC”),是集文化铺垫、品牌跨界、商贸交流、媒体聚焦、休闲娱乐、市场运作为一体的高品质会展活动。私享嘉TMC立足于高端时尚品牌市场,致力于引领深港澳顶级时尚生活元素与品质生活方式。

  开幕式期间,国实航空总裁孟伟、著名画家、国宾礼画家武宝童、桦森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琼女士等重要嘉宾纷纷为本次仪式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的美好祝愿,创始人王戈也对到场嘉宾致以诚挚的感谢。

  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创始人王戈表示:“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涵盖了“驾乘天下”“品味巅峰”“家居至尊”“高贵服务”“艺汇臻品”五大板块。展会立足引领深港澳时尚生活方式为出发点,以“传递文化、提升品位、汇聚极品,引导需求”为宗旨、以“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为方向,积极努力打造集文化铺垫、品牌跨界、商贸交流、媒体聚焦、休闲娱乐、市场运作为一体的高品质展会活动。”

  据悉,2015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有六大亮点活动内容,变形金刚(擎天柱)暖场、无人机飞行表演、私人藏品拍卖会、TMC狂欢之夜、名家书画展、哈雷机车等。

  此次现场活动创新打造五大板块主题内容和丰富的亮点活动内容,在吸引深圳市民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前来参展,包括艺术品、字画、古董、豪华轿车、名贵珠宝等,以多元、跨界的元素全方位诠释崭新顶级优雅生活元素与生活方式,展示人们对时尚生活方式的不断追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