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雅漾中国十周年:玩互动小游戏赢大奖

发布时间:2013-03-01 04:5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贺雅漾中国十周年:玩互动小游戏赢大奖
手机查看

 近日,网络上刮起了一股”拾泉拾美“风,针对这一现象,登陆雅漾官网后发现,”拾泉拾美“是雅漾为庆进驻中国十周年而精心设计的一款迷你互动小游戏,只要登陆到雅漾官网的活动页面,找到隐藏的十滴”拾泉拾美“水滴,就有机会赢取价值1800元的雅漾9件产品大奖,这对于众多喜爱雅漾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诱惑。

\

 针对中国敏感性肌肤,十年前,法国雅漾带着全球领先的敏感肌护肤理念、科技和产品来到中国,通过对中国敏感肌的深入了解,研发出一系列令国内消费者喜爱的产品,通过对国内敏感肌肤进行专业照顾和精心呵护,向消费者传递”敏感肌安全护肤“的意义,让拥有敏感肌的消费者能够重拾健康和自信。如今,已是雅漾呵护中国敏感肌的第十个年头,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雅漾特推出”雅漾中国十周年‘拾泉拾美’抽奖活动“。

 \

据刚参与互动游戏的一位网友讲:这个小游戏其实很简单,只要进入雅漾官网的活动页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拾泉拾美”有奖游戏,选择登陆方式(注册登陆或微博账户登陆),最后填写上自己真实的基本信息(方便中奖后邮寄产品),点击确认并开始游戏,就可以找水滴了,收集十滴“拾泉拾美”水滴,成功分享给两个好友就可以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价值1800元的9件雅漾产品。

                \

 截止到2013年6月30日,每天都会有一位中奖者,中奖概率还是很高的,而且国内雅漾上海永裕医药有限公司会委托代理人在上海市普陀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随机抽取产生中奖者,每位参与者都有机会得到大奖,中奖名单将于次月第二周在“拾泉拾美”有奖游戏页面进行公布,同时雅漾专员还会电话通知中奖者,轻松玩小游戏就有可能得到大奖,怪不得如此受欢迎。

如今许多消费者正处于快节奏高压的生活状态,熬夜多,运动少,内分泌失调,再加上应酬多,免不了吃些刺激性食物,还有室内外温差过大,导致肌肤不适。在此呼吁大家,无论何时,一定要以健康为本,有了健康才会美丽,如果您已经是敏感肌,也不用着急,平时有雅漾呵护,现在还有免费赢得9件产品大奖的机会,不妨都来试一试~!

(责任编辑:徐海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