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派节 好丽友创新节日营销

发布时间:2014-03-10 13:3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漫画派节 好丽友创新节日营销
手机查看

一年一度的314“派节”又到了,这个属于友情的日子你打算如何度过呢­

是放男友一天假,拿上他的信用卡,约三五闺蜜狠狠逛一天街­还是呼朋引伴去电影院欣赏一部喜剧片­

其实,加深友谊的方式可以非常简单——加入到好丽友派节送派的队伍中来,“送派给好朋友”。2014年,好丽友在前两年“派节”取得非凡的社会影响之后,创新“友情漫画”和“派节限量版包装”等亮点,通过转发互动的形式,已经率先在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平台拉开了“派节”的大幕。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到派节的活动中,传递友谊分享快乐,让友情无限循环。

漫画总动员,友情漫画栩栩如生

今年派节好丽友为了突显新时代的友情特质,联合知名漫画师,把各种红遍网络的奇葩好友形象以“郭斯特”、“小幺鸡”、“小桂花”等八款典型漫画人物的形式呈现,用可爱有趣的漫画故事来诠释友谊的温馨与温暖。

网友们只需于2月26-3月20日期间通过新浪微博或者腾讯微博分享转发漫画并@给好朋友,就有机会赢取每天一部的三星GalaxyIII,同时还有每天50份派送的好丽友派友情专属礼盒作为奖品赠送。

专属限量版,分享更有趣

不仅有新奇好玩的漫画形象,本次派节好丽友还将推出派节专属限量版包装产品。限量版包装将取材于好丽友“派节”友情漫画形象,包括“铁血女汉子”、“纯爱好基友”、“热血战五渣”、“仗义软妹子”四大包装形象将与大众见面,是2014年“派节”你最值得收藏的友情礼物。

每一款漫画包装限量版产品都有一个典型的朋友形象,有一段关于友谊的难忘故事。派节活动期间,小伙伴们可以在各大商超买到限量版包装的好丽友派,送给自己心中最“对号入座”的好朋友。

电商大轰炸,好朋友专属礼物

本次派节,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也加入到“派节送派给好朋友”的活动中,为喜欢宅家网购的小伙伴们送上一份大礼。3月派节活动期间,在天猫、京东购物满88元、1号店购物满58元,并购买一盒好丽友派,即可获赠好丽友派节友情马克杯一对或派节友情笔记本。把派节专属礼物送好友,一辈子的好朋友。

新奇好玩的漫画,最有收藏意义的友谊纪念品,还有诸多赤裸裸的奖品诱惑,这个派节,送派给好朋友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