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继续爱这个网上认识的男人吗

发布时间:2011-02-28 14:3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要继续爱这个网上认识的男人吗
手机查看
      

在以后慢慢的交流中,我又开始按耐不住了要想他,他也很想我,能看的出,于是我们背着他女朋友见面了,我当时想哪怕是一夜情我也想见见这个我理想中的男人。

说说我的事情吧,我在网上认识一个男人,(他离过婚)我们在是征婚交友的网上相互留言开始交流的,起初就是想想认识以下这个条件很苛刻的男人,在网上经常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交流自己的兴趣爱好,还真有点共同点,在半年之后有两个多月因为工作问题,就不联系了。我又去以前交友的地方,没想到他也同时在前几天发了一篇新日记,说想认真的在找个女朋友结婚,我想他还没找到对象呢,感觉我们都同时那么想找另一半,时间之巧合,我想我们是有缘分的。我晚上就给他发了信息,他回了就这样我们的感情在升温。

没多长时间我就思念泛滥了,我想他也是,在网上我们相互挂念,他说他有女朋友了。我说那为什么还在这里找呢,他说她非常非常喜欢他。所以就这样找了。

我开始还是理智的,不应该再继续了,可是在以后慢慢的交流中,我又开始按耐不住了要想他,他也很想我,能看的出,于是我们背着他女朋友见面了,我当时想哪怕是一夜情我也想见见这个我理想中的男人,何况他还没结婚,可以公平竟争,当时很天真的,他在见我之前说,我在早一个月和他联系我们就不是这样了。谁知道这样的阴差阳错呢。

我们见了面,我去看他的,他见了我很高兴。也带我见了他的好多朋友,可是当我听到他女朋友来电话时我就很不高兴,这样我们之间有了不高兴,他说他很心疼这样对我,我不能怎么样明知人家有女朋友还来,我真的是后悔了本来以为自己会把握的很好,他性格很好,很幽默。走那都来给大家开心。我喜欢他的性格。我是个比较不爱说话的人。所以我觉得找对人了。可是这样的情况我也不能做什么。我现在不知道是该怎么样多他。我想我该回去了。我和他说他不要我回去,一直说在这里找个工作干吧!我想是他在挽留我。我还坚持要回去,他就说等等你在看看这里游览,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也好难,打算回去了。遇上喜欢的人可是这样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