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沈溺於一段过去的恋情上

发布时间:2011-02-28 14:3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不要沈溺於一段过去的恋情上
手机查看
      

 对一个错误对象执迷的朋友,我从来不懂得安慰,因为通常在这段恋情开始和发展时,我已不断像投资广告后的法定提醒字句般说明:「哪怕放纵地爱一个坏男人,但一定要知道自己的位置、风险、危机,别乱来」当然,如果爱情真的可以这么理智的话,相信世上再没有情伤这回事了。 

  现代女性都得独立地处理公事、家事、感情事,哪有剩余时间和精力去理会情伤?所以我们更要学会不沉沦不值得你爱的人,让他令你受的伤害止蚀,重新提起精神找个值得你爱的。笼统点说就是:「男人到处皆是,不用对坏男人念念不忘。」再说就是:「连卡佛每季都有新鞋,为什么常常挂念那双旧鞋呢?」不合脚形的鞋不会因为你痛而变得合适,相反,每次把它穿上就会触及旧伤口,何苦呢?

  讲了那么多,讲几个比较务实,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法吧。

  第一,不要渴求一个答案,不要老是反问自己他为何不爱你,为何背叛你.得不到他的答案而反覆地自责只会令自己受伤害。而且很多时是那些男人贪心而不是你不够好不够爱他。

  人,特别是女人,偏爱沉迷在受害人的角色,受、同情、怜悯,不愿面对现实。

  第二,不要把那人理想化。不要因为悲剧收场而误以为这是一个荡气迴肠的爱情故事,误以为这人是你一生最爱。那是大错特错,从来不会因为一个放弃你的坏男人是你一生的最爱,重拾自信,真爱在你的前方等着你。

  第叁,要塬谅那个伤害你的人,不塬谅,心有不甘,觉得他欠你的没有还清,你就会变得执着,你就会时时刻刻想着他,勇敢放弃、忘记那个伤害你的人。

  撤煺一段感情像戒毒一样难,愈有害的东西偏偏愈透人,只有靠你自己的决心和耐力,毒瘾散了又是一片海阔天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