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于时尚界的大肚准妈妈!

发布时间:2011-02-28 17:31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游走于时尚界的大肚准妈妈!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如果说超模1.0时代时极少数人红透十几年的神话时代,那么2.0时代是那些十二、三岁从模特精英赛胜出后一炮而红、嫩模当道的时代。现在,3.0时代已经来临——就是妈妈级模特艳压群芳的时代!妈妈级算什么?奶奶级超模卡门-戴尔-奥利菲斯年近80还没退休呢!只要你的排名够靠前,那么就算带着球也可以在时尚圈玩得游刃有余。

#p#副标题#e#       

  米兰达可儿宣布怀孕后声称一直在家中养胎,从她发布在网上的视频里看到她在练习孕期瑜伽以期保持最科学的体重增长,显然她生完孩子以后并不打算退休。事实上,米兰达可儿怀着孕也没有远离时尚圈,我们看到她飞赴巴黎时装周,怀孕五个月的Miranda更为时装品牌走秀,据说虽然腹大便便,但她在天桥上仍神采飞扬……

#p#副标题#e#       

  大肚走秀也不算惊天创举,就在去年,正处于“光速上升”期的1990年出世名模的卓丹·邓 (Jourdan Dunn)也曾带球走秀。在Jean Paul Gaultier2010春夏时装发布会上,设计师高缇耶特意为怀孕7个月的卓丹穿上了一款棕色孕妇时装,上身是Jean Paul Gaultier标志性的锥形胸衣,隆起的腹部则是一个圆锥形编织“罗锅”,下面一条墨绿色的轻纱裙,把卓丹塑造得又性感又有母性,头上斜扣的棒球帽和脚下的平底球鞋则透露了“准妈妈”也需要保护的实用原则。

#p#副标题#e#       

  拥有最美胸部美誉的巴西超级名模阿德瑞娜莉玛怀孕时大腹便便出席某时尚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