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服饰集结号甜美毛衣来

发布时间:2011-02-28 23:20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吹响服饰集结号甜美毛衣来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个性张扬的短款羊毛衫,搭配青色的花纹显得很有活力,很有俏皮可爱的感觉,配上休闲仔裤跟马赛克花纹的帆布鞋更为整体添上别致风采。

#p#副标题#e#       

 

  破洞感觉的毛衣简约质朴,红色更是很亮眼的颜色,搭配蓝色衬衫打底层次丰富而又时尚个性,这也是时下盛行的混搭风格,配上UGG跟打底裤可以显得双腿又细又直哦!

#p#副标题#e#       

 

  羊毛衫也能穿出夹克的效果!很新颖的直角褶皱放在肩头好像有了垫肩一般的感觉,简单与紫色格纹半身裙搭配效果会更佳时尚,冬季与皮草大衣相搭是的超棒选择,柔软的质感怎么压也不会变形哦!想让整体看上去更加有气质,配上短冬靴,真是完美的搭配呢!

#p#副标题#e#       

 

  很别致的短款羊毛衫上身黑色蕾丝装饰很有高雅做派,搭配深色长裤穿很休闲,如果你喜欢甜美蜜糖味道可以搭配上格纹短裙,调调也很赞,温婉而纯静。平添了一份成熟女性的智慧很有时尚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