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母乳喂养多久最好,母乳的好处!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怎么母乳喂养多久最好,母乳的好处!
手机查看

  01

  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是纯母乳喂哺6个月, 母乳可持续两年或以上。很多妈妈上班后, 仍然完全或部分母乳喂哺。

  

 

  02

  最好是按宝宝的需要断母乳, 这样宝宝才较容易适应。 你可以考虑在宝宝已经进食固体食物,或开始使用杯饮用时才开始断母乳。

  

 

  03

  无论何时开始, 断奶不应该是一件有压力的事( 避免在家庭有大变动时开始)。断母乳应是渐进的。 理想的断母乳可能需要几星期或几个月。 按步就班的断母乳对妈妈与宝宝都有好处。

  

 

  04

  母乳喂养时间,一般认为以6个月到2岁为佳。母乳喂养多久才好,也要根据乳母的身体状况决定。

  

 

  05

  一般认为,最佳断奶月龄在城镇为出生8~12个月,农村可延长到12~18个月。但是,如果乳母体质差,平时泌乳量又不足,可适当提前断奶。

  

 

  06

  如果乳母体质好,泌乳仍处于旺盛状态或因婴儿体弱多病,断奶有损婴儿健康,也可适当推迟断奶时间,但最迟也不得超过2岁为宜。

  

  怎么母乳喂养多久最好,母乳的好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