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有新young,曼诺士研带你体验专业级护肤体验

发布时间:2021-08-24 10:1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新人有新young,曼诺士研带你体验专业级护肤体验
手机查看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在护肤产品上选购逐渐理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护肤品方面偏好功效性护肤品。数据显示,我国35%以上女性属于敏感肌人群,而在疫情影响之下,长期戴口罩等习惯使得敏感肌人群范围进一步扩大,同时在一定范围之内促进功能性护肤产品的不断创新。众多护肤品牌频频发力,其中,源自澳洲的高端院线细胞修复品牌曼诺士研(DRMINUS.A )希望能够在高端健康的护肤原料、专业性的研发产品与不断优化的产品配方的加持之下,遵循专业简便有效护理,产品的专业配方和套盒的搭配,让使用者在居家、旅行等场景都可以享受专业级别安全治愈完美的美容护肤流程。

曼诺士研在纯净的澳大利亚深海海域中探寻到高端护肤灵感,发现深海海藻中珍贵的护肤成分,背靠专业曼诺士研澳洲护肤研究实验室,秉承严苛的标准在进行上万次皮肤学测试后,曼诺士研确保全线产品的安全性与功效性,不仅可以弥补目前国内市场中高端修复性护肤产品的市场空缺,同时,曼诺士研多款修复治愈功效强、流程科学完整、科学人性化设计的护肤品,让使用者拥仿佛拥有一位美容管家,随身陪伴、专业呵护。

经过多年曼诺士研的研发人员的无数次调试、试验与改善,曼诺士研推出每一款都蕴含着科技精粹的澳洲深海海藻精华。曼诺士研的高端海洋修复系列洁面乳、柔肤水、精华液、呵护乳、面膜膏和面膜中添加鲟鱼籽酱提取物、墨角藻提取、裙带菜提取物等安全健康的多款修复成分,套装使用可以为肌肤补充丰盈的水分,牢固锁水,皮肤透亮有光泽,全套套装设计可以缓解肌肤干燥泛红等肌肤问题,细致毛孔,让皮肤更加晶莹细腻,细腻透润。同时,曼诺士研的在使用感方面不断优化,满足肌肤多元化需求的同时,给使用者清爽舒润的极佳体验与完整的使用感受。

曼诺士研将专业与严苛的品牌调性融入产品包装设计与套装包装当中,曼诺士研打破以往做专业皮肤修复护理需要依靠医美实体店的常规,推出将院线级别的皮肤修复护理体验,持续关注与解决行业痛点,专业沉淀产品,持续投入研发,提升产品品质,优化产品细节,研发出适合国人的院线级护肤产品,让更多国内使用者在家就能享受到专业级医美护肤产品,拥有良性循环的健康肌肤,抵抗岁月、时间与外界环境测试的压力,纵享健康肌肤,帮助更多消费者享受管家式专业护肤流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