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须知:三个简单有效的方法让你在夏天不怕黑

发布时间:2020-06-10 14:04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美白须知:三个简单有效的方法让你在夏天不怕黑
手机查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在美白的这点上,没有人会不追求的。虽然亚洲人普遍是黄色皮肤,但是肤色的健康度是有明显差别的,亮白光洁的肌肤需要减少黑色素的沉淀。黑色素会让肤色不均,出现色斑痘印,暗黄的肌肤一下子老了好几岁。抵制黑色素在肌肤上的沉淀,可以让女生长久保持青春魅力。想要让肌肤美白,你需要知道这四种方法。

一、百香果泡水

百香果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其中的维生素能够减少黑色素,让肌肤在快速循环中排出废物。百香果泡水喝,一天吃两个,再加入少量的柠檬片,酸爽一整个夏天。抵御紫外线造成的肌肤老化,为身体补充水分,肌肤水润有活力。

二、全身防晒

女生在夏天都不会忽略防晒,但是你只是做好脸上的保护是远远不够的,身体也需要全方位的护理,尴尬的肤色差是难以遮盖。而且身体大面积的美白很难用精华护理,防晒和润肤乳是有效的美白方法。

三、美白精华

在脸部集中使用美白精华可以改善暗黄情况,氨酰胺、A醇、377都是非常有效果的美白成分,同时这三种也有不同程度的刺激,需要从低浓度开始用起。

推荐一款主打成分的国内品牌苏伊儿精华液产品,他们家的光感晶透亮肤精华液是专门针对阻截黑色素而研发的,其高活性天然草本精粹获得了美白认证专利,通过三步骤来缓解和阻截黑色素的沉积。当然,像烟酰胺这么经典的成分也是有的,搭配其天然草本精粹,效果加乘。

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这款精华液完全不含水,用高原苦水玫瑰花的汁液来代替传统产品中的水分,让精华液更纯粹、肌肤更好吸收。

他们家的这款光感晶透亮肤可是系列产品呢,包含了光感晶透亮肤水、精华液和乳,想要变白变美的小姐姐们不妨试一下。

黑色素天然存在我们人体内,这是不可磨灭的现实,也无法祛除黑色素,我们只能通过阻截过多的黑色素形成,缓解过多的黑色素沉积,来达到美白的效果,这样呈现出来的皮肤既有光亮感,也不会失去血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