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吃土买祖玛珑吗?ALEBLE倾心香氛沐浴露带你体验买得起的奢侈品

发布时间:2019-06-18 10:5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还在吃土买祖玛珑吗?ALEBLE倾心香氛沐浴露带你体验买得起的奢侈品
手机查看

“香”这个词,似乎自古以来都是女性魅力的一种象征。不同的香味给使用它的女人带来独特的风情,也就有了闻香识女人这一雅趣。在众多的香味中,作为典雅香代表——蓝风铃的存在有点特殊。虽然它在英国的种植面积广泛,但是在提取上却因工艺复杂而奇货可居。以至于祖·玛珑在出了蓝风铃的香水、沐浴露后,广受追捧,一香难求。但你知道吗?ALEBLE(A俪B丽)倾心香氛沐浴露的蓝风铃+弥漫樱花香味,体验感也足以媲美祖·玛珑哦。

国货之光——ALEBLE品牌

祖·玛珑Jo Malone London因其典雅的香氛而享誉全球,成为英国香氛世家。但良好的品牌效应都会有个小小的后遗症就是消费者为之买单的不仅仅是手中的产品,更多是为品牌贡献广告费。如果说一昧的去关注外在,而忽略内在,反而会错过身边一些优秀的国货之光。

我们说到的ALEBLE它对自己自己品牌的定位就是“买得起的奢侈品”,在产品原料和配方都十分严谨优质,定价上却走平民路线,让更多人都能用得起好的护肤品。ALEBLE象征着年轻、时尚、魅力,表达的是活泼轻松、时尚纯粹、也可以是成熟优雅,代表着一种由内而外的自信。

清雅女人香——ALEBLE倾心香氛沐浴露

选择香氛沐浴露的小姐妹们,大多是迷恋在沐浴时以及沐浴后焕然一新的自己。不同的香味在浴室、在卧室这样一个密闭空间,将我们的女人味激发的更明显一些,令人沉醉其中。而淡雅花香是可以俘获所有女人心的一种香型选择,其中典型就是蓝风铃和樱花了,它们清雅而不媚俗。

ALEBLE(A俪B丽)倾心香氛沐浴露被很多使用者评价为最撩人的香氛之一。它香味里的蓝风铃属于那种带有水感的花香,仿佛闭上眼睛就可以感受到这样的画面:

结束沐浴后的你,披着湿漉漉的头发,穿着裙子赤着脚走到海边的集市,买了一捧鲜花。这香氛里间杂的樱花味就是你身上花瓣裙的化身,让人有清新而又甜蜜,仿佛初恋的感觉,实属劳累一天后犒劳自己的宠溺之选。

沐浴感

虽说沐浴的初衷是为清洁,但随着生活的富足,人们对沐浴露的需求也多样化起来。大家渴求一种集清洁、护理、享受为一体的全能型沐浴露。ALEBLE(A俪B丽)倾心香氛沐浴露富含多种草本精华提取物,在清洁的基础上,也为身体肌肤消炎抗菌、补水保湿及美容滋润。

而且它的泡沫也是非常的绵密紧实,手感绵软。在擦拭身体的时候令人享受其中,感受被柔嫩花瓣所抚摸的陶醉感。并且由于浴室的较高温度,也将沐浴露中的香味激发的更彻底一些,留香度持久。

使用效果

我们花钱购物的目的是什么?不断回购的结果导向是什么?不就是使用效果嘛。ALEBLE(A俪B丽)倾心香氛沐浴露在初次使用后,就可以感受到身体肌肤传来的水嫩信号。干皮随手摸一把皮肤,都能感受到它久旱逢甘霖的喜悦感。而油皮的小姐妹也会发现,在油腻的夏季也能感受到久违的清爽。那如果坚持使用的话,沐浴露里的美白、抗紫外线、抗氧化等效果也会逐一体现出来哦。

性价比

作为消费者,性价比是我们购物选择的本能,好用不贵也是我们的追求。那么对比动辄几百上千、使用个把月就空瓶的的高价奢侈品,我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百元以内,可以用小半年的平价奢侈品ALEBLE倾心香氛沐浴露,因为内外兼修的它真的很走心。

最后的最后,虽然做不到李佳琪的OMG、吹爆这个沐浴露这样的浮夸风推荐。但相信看到这里的朋友或多或少会有一些跃跃欲试的心态吧,相信我,ALEBLE倾心香氛沐浴露这样的国货之光,值得一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