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背长痘、皮肤干燥,你需要一款世云堂T·Lab相守沐浴露

发布时间:2019-06-14 15:4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后背长痘、皮肤干燥,你需要一款世云堂T·Lab相守沐浴露
手机查看

大家对沐浴露的选择大多过于随意,远没有脸上的护肤品那么用心,但是身体肌肤也和脸部肌肤一样需要呵护。如果你有后背油腻爆豆、腿上干燥起皮的情况,就要更加注意身体护肤了。选择一款好的沐浴露能让你的每一寸肌肤都滑如凝脂。但是市场上的沐浴露多如繁星,哪一款才比较好呢?推荐一款不会踩雷的世云堂T·Lab相守沐浴露,你会爱上它的。

世云堂T·Lab相守沐浴露,改善后背痘

后背长痘是因为后背不容易清洁,皮脂堆积堵塞毛孔,导致皮肤膜得不到新陈代谢,引发痘痘。大家都知道皮肤毛孔要清清爽爽护肤品才能发挥作用,所以清洁很重要。世云堂T·Lab相守沐浴露具有很好的清洁作用,细腻的泡沫能深入皮肤带走皮脂污垢,含有的母菊花提取物具有很好的平衡油脂的作用,抗痘一级棒。如果你想要更彻底清洁,可以搭配磨砂膏使用,如ALEBLE银杏磨砂膏,但不要太频繁,每周2次即可。

但是记得不要用含有氢氧化钾的沐浴露,这是一种沐浴露常添加的洗涤剂,清洁力确实比较强,但是洗完后皮肤会更加干燥。世云堂T·Lab相守沐浴露既清洁又滋润,不会给皮肤带来很大负担。

世云堂T·Lab相守沐浴露,抑菌抗炎效果好

夏天的沐浴露怎么选?香味最重要?错!抑菌作用最重要。大家都知道夏天是蚊子泛滥的季节,无论多小心,都免不了被叮咬几个包,很容易被细菌感染发炎,这时候一款有抑菌抗炎作用的沐浴露就非常优秀了。

世云堂T·Lab相守沐浴露含有很多天然植物提取物,具有很好的抑菌消炎作用。比如马鞭草、茶叶、芦荟提取物等能够抑制细菌、抗菌消炎,修复炎症肌肤;薄荷脑有很好的清凉止痒作用。这也是它区别于其他沐浴露的一大特色。

世云堂T·Lab相守沐浴露,缓解皮肤干燥

虽然夏季皮肤干燥的情况会好很多,但是保湿依然是护肤的基础工作。世云堂T·Lab相守沐浴露含有橄榄油成分,这种提取物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还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能消除皮肤皱纹,防止肌肤衰老,有护肤护发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另外还能抗击紫外线防止皮肤癌。

关于香味,世云堂T·Lab相守沐浴露有一种天然的清香,闻起来很舒服、不刺鼻,让人心情舒畅。提醒大家不要买香味过于浓重的沐浴露,有可能含有刺激性香精。

世云堂T·Lab相守沐浴露原料天然、比较安全温和,从包装到用料都很环保。洗完澡皮肤很润,不假滑,不会干燥紧绷。长期使用,可以改善后背痘痘,皮肤会变得比较嫩滑,它出色的抗菌作用尤其适合夏天使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