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翠丝,怎样做才能对得起械字号

发布时间:2019-05-06 12:0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伊翠丝,怎样做才能对得起械字号
手机查看

  现代人的皮肤正遭受着前所未有的伤害,空气和水质的污染、紫外线强度的增加、日常生活中辐射物品的增多,对皮肤来说都有极大的损害,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敏感肌,对普通护肤品的耐受程度逐渐下降,医疗美容以天然不致敏的成分、温和不刺激的修复手段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认可,成为目前较为火热的美容手段。

  常见的护肤品一般分为妆字号和械字号,其中,械字号产品对质量的要求较高,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门槛也更高,整体上来说更加安全有效。拥有械字号的护肤产品在国家药检局是有备案的,也经过了一定的临床验证,证明其确实具有某种护肤功效。因此,在选择医疗美容护肤产品时,是否为械字号是一个必需的参考因素。作为拥有械字号的品牌——伊翠丝,如何对得起这个称号,对得起行业和消费者的信任,是每一个伊翠丝人需要思考的问题。

  伊翠丝是康俪美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作为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生物美肤化妆品公司,康俪美拥有自己的生产工厂,采用GMP生产标准,并取得了国家颁发的相关资质及各项检验报告。在严格的品控下,康俪美旗下的产品以较突出的产品功效和产品质量著称,伊翠丝也不例外。

  伊翠丝源自法国安娜生物,以医学美容的原理作为研发的支撑,利用先进的高科技提取技术和已被科学界认可的药用成分,研发出的产品能够解决和防护因遗传、紫外线、自然衰老、护肤不当经及光疗、微整术后导致的各种肌肤问题,配方安全温和,各成分功效明了,相比于传统的普通护肤品,伊翠丝的产品更有效、更显著、更安全、也更持久。

  目前,伊翠丝的械字号产品主要有创面加速愈合修护产品、屏障修护类产品、屏障保湿类产品、抗返黑类产品四个大类,每个大类针对不同的修护过程,在皮肤受到损伤后重建皮肤屏障系统,并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达到快速修复肌肤、美白亮肤的作用。

  伊翠丝的产品如何对得起械字号,首先就是对原料的严格把控,怎样的原料能够达到修复作用,还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不会引起致敏反应,是否已经被科学界认可,是否经过了临床的验证,都是需要认真考察的。在经过层层把关后,伊翠丝的产品主要以积雪草植物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植物神经酰胺和透明质酸钠来起到修护受损肌肤的作用,用谷胱甘肽和茶叶提取物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所有的原料都源于自然,成分安全健康。其次,对生产过程的严厉监督同样重要,伊翠丝采用GMP标准,用科学的手段将活性成分从植物中提取出来,并进行合理的复配,整个生产过程严格无菌,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

  在高品质产品和高科技研发手段的支撑下,伊翠丝的产品对得起械字号的称呼,也对得起行业和消费者给予的信任。在该品牌的发展中,以肌肤医学理论和光疗原理为品牌为研发指导是不变的品牌定位,让科技在日常护肤中起到更好的作用,也是每一个伊翠丝人不变的追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