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花凝萃风华 敬献传世的芳香

发布时间:2018-04-10 11:4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三生花凝萃风华 敬献传世的芳香
手机查看

  作为三生花天然草本精粹的原料,巴蜀地区的山茶花一直是人民世代簇拥的花卉。山茶花的药用价值,始见于明代李时珍《本草纲目》,清乾隆名医吴仪洛的《本草从新》中已有详述:"山茶花微辛、甘寒、凉血。治吐衄肠风下血,汤、火伤灼(麻油调涂)用红者。子、妇人发直,研末掺之。"

  我国地大物博,这里是文明的起源,物种也非常丰富。不仅臻选了巴蜀的花草,而且各地都有三生花的花草原料如三色堇、兰花、栀子花等等。百雀羚三生花利用这些花草的精粹,着手通过这些古老的文明,帮助中国女性去自信、勇敢地追求独立才华和美丽特质。

1.jpg

  在做好品牌特色的同时,三生花的形象代表也是品牌关注的重点。“天涯歌女”周旋、“民国第一美女”胡蝶这类百雀羚早期女性形象代言人,是当时上海最前沿、最流行的代表。如今,时过境迁,百雀羚成为了老牌化妆品牌,仍不忘栖身现如今的年轻人之中,借助三生花的品牌力,用源源不断的花酿滋养年轻人娇弱的肌肤,将文艺的细胞贯穿心灵各处。同时邀请了范冰冰作为百雀羚旗下子品牌三生花的新晋代言人,范爷也走过文艺女神的路线,作为千万粉丝的当红明星,范爷对于调理、保护自己的皮肤也有自己的独门秘诀。可是白嫩水灵的肌肤可不是谁都能轻松拥有的,需要每日坚持与努力。之前范爷也介绍过用食材敷脸的经验,除了天然护肤理念,在现实生活中,范冰冰与百雀羚也有着许多共通点,和三生花的品牌文化契合度非常高。

  这些美丽如花的女性可以说成为了一个时代的代名词,而作为一方水土象征的花草从古至今便浇灌着中国女性心灵,不论时代如何变换,三生花的文艺精神将由中国女性传承下去。现在,三生花不仅有自己的线上销售渠道,全国3000余家屈臣氏也同样提供三生花的系列产品。渐渐在年轻人中有了口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