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艾玛丝北领地,给肌肤一个睡眠栖息地

发布时间:2017-09-26 15:3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走进艾玛丝北领地,给肌肤一个睡眠栖息地
手机查看

  季节的变更,紫外线伤害,大气污染,工作压力以及日常生活习惯不规则,肌肤在来自外部及内部环境的影响下,不知不觉承受着各种侵袭,痘痘简直就是女孩的天敌,妆扮再精致,一颗痘痘就能毁所有!很多萌妹纸们明明长相美若天仙,五官标致得不行,皮肤白里透红,八特!痘痘却时不时地来访,有些索性就在你脸上定居,不!走!了!

  HI~早安,肌肤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的护肤时间对于一天来说是最为紧张的,晨间护肤的重要性就如同每日的早餐。晨间清洁面部后使用艾玛丝北领地茶树精华露,北领地茶树精油有净化毛孔,控制多余油脂,富含积雪草等植物提取物,可逐步改善痘痘、粉刺等肤质问题。

  专为油性肌肤设计的清爽配方,轻盈易吸收,为肌肤输入清润水分,改善肌肤水油失衡的状况,再配合艾玛丝北领地早安护颜粉,一款专为油皮的粗糙肌、痘痘的敏感肌而设计的美容精华粉, 使长时间上妆也不黯沉,作为日间护颜最后步骤,轻松清新地与肌肤说一声,HI~早安!

  晚间紧急祛痘“消”救星

  针对这一肌肤问题推出了夜间“消”救星组合,这瓶北领地茶树清洁面膜, 能够帮助皮肤深层洁净、细致毛孔、调理油脂,对长期困扰于毛孔粗大问题,真是个福音啊。神奇茶树精油的配方有助于减少痘痘、粉刺,逐步改善毛孔粗大情况,净化调理肌肤,是痘痘的“消”救星。再配合晚安露艾玛丝北领地茶树精华露,北领地茶树精油舒缓肌肤,同时抑制粉刺发生减少痘痘。

  晚间给肌肤一个睡眠栖息地,在北领地中做一场净致之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