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首次加盟《爱情公寓4》精彩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14-01-17 16:3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自然堂首次加盟《爱情公寓4》精彩持续升温!
手机查看

  堪称都市喜剧中的神剧——《爱情公寓4》重磅回归,将于2014年1月17日走上荧幕与观众见面。这部剧自2009年开播以来,以轻松幽默的氛围、时尚潮流的形象、温馨浪漫的基调引发收视热潮,成为当下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之一。《爱情公寓》在粉丝们的热切期待中迎来了第4季的播出,据悉,这极有可能是爱情公寓系列剧的收官之作,纠葛的爱情是否终有归属,着实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纵观前三季,《爱情公寓》玩过青春、励志和偶像;也有过枪战、武打、恐怖、古装,第三季还尝试了游戏和电影……这些元素的加入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剧更加搞笑、生动、更有看点。

  此次《爱情公寓4》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不同的体验?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著名化妆品品牌自然堂的倾情加盟。剧中小贤、一菲、吕子乔、关谷、悠悠、张伟等主演均与自然堂有亲密的“搭戏”,由美而引发的笑点不断,可谓惊喜连连。更重要的是,通过这部属于年轻人的情感喜剧,自然堂与《爱情公寓》共同将“你本来就很美”这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观众,在剧情发展的欢笑中给年轻人以自信与自省。在欢乐中,融入了更多的感动与激励。

  对于陪伴了一代年轻人成长的励志喜剧《爱情公寓》,称赞一句“你本来就很美”再合适不过了,但是究竟有多美,随着时间的逼近,一切精彩也会随之揭晓,《爱情公寓4》1月17号,敬请期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