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修口红“伴”天猫国风大赏让传统文化尽显“潮”范儿

发布时间:2019-07-09 14:4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初修口红“伴”天猫国风大赏让传统文化尽显“潮”范儿
手机查看

6月29日晚,看过天猫国潮来了、华裳九州联手打造的华服盛典直播的观众仍旧意犹未尽,在这场盛典中,徐娇、黄靖翔、押切、汤圆姐姐、徐鹤尼等国风大咖齐聚一堂,盛装演绎东方华服之美。与此同时,T台上每一位模特的妆容也都是令观众惊艳,作为唇妆的顶级赞助品牌,初修唇妆在这次盛典中更是惊艳全场。

微信图片_20190708111503

国风大赏顶级赞助商

作为天猫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弘扬华服文化的国风走秀盛典,这次国风大赏为观众奉上了50个品牌200套秀款Look,上演了一场华服大秀的视觉饕餮盛宴,东方大美,尽然在此。作为此次活动顶级赞助商的“国宝级”专业唇部色彩品牌初修,更是集结顶级美妆行业资源,成为这场盛典成功的点睛之笔。

微信图片_20190708111503

本次国风大赏活动的指定伴手礼是初修唇妆和颐和园两个品牌。初修唇妆的外观走的是轻国风路线,而且,为了更好地融入本次国风大赏,初修唇妆为本次活动专属定制并提供了数百份初修#天猫国潮来了#九州华裳的联名限量口红礼盒。

初修口红限量版礼盒在满足年轻女性对于彩妆产品的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发扬了中华民族文化,以匠人精神坚守初心打磨与国风文化融合的产品,用年轻人更喜欢的形式去传播民族文化。

这款伴手礼在盛典现场深受受邀参加盛典嘉宾的青睐,这些嘉宾包含了徐娇、黄靖翔、押切、COSMO男团、汤圆姐姐、天水三千、扶苏、李常超、黄科、刘路辉等,人气国风KOL、知名COSER、专业模特等。初修口红不仅被嘉宾们一致好评,而且伴手礼也在现场直接被一抢而空。由此可见,由初修研发团队历时365天探究,一万五千余人志力锻造的亚洲香调#东方唇妆#—初修口红堪称是人见人爱。

发掘并打造每个人最美的一面

微信图片_20190708112405

微信图片_20190707154055

在盛典上,初修特邀COSMOS立体偶像男团成员徐鹤尼代表初修品牌在国风大赏的舞台上走秀。徐鹤尼以青春的年纪,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阳光健康的形象受到了大众的认可和喜爱,他对各种类型的服装都驾驭自如,而他特有的穿衣风格也十分彰显自己的青春。在国风大赏盛典中,一身华服的徐鹤尼展现出了“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清雅气质。

微信图片_20190708112618

这次的国风大赏所有妆效由初修#毛戈平化妆艺术学校的60多位专业妆造师团队完成,并配以使用初修口红。大家能够看到舞台上的各位模特、艺人,他们的妆容彻底告别了庸俗的网红妆,每一个人突出个人特色,展现出更高的颜值。初修联手毛戈平化妆艺术学校的60多位专业妆造师团队,发掘并展现每个参与者独一无二的美。

在此次国风大赏盛典上,多款基于《国家宝藏》中镇馆之宝打造的同人高定衍生华服款尽显传统中国器物之美。包括汉代蜀地织锦护臂“五星出东方利中国”、中国九大镇国之宝之一大秦帝国的东方红“石鼓”、唐代网红文物陕西博物馆镇馆之宝“唐葡萄花鸟纹银香囊”、浙江博物馆“万工轿”、故宫博物院的中国绘画始祖《洛神赋图》卷等。然而,与这些烙印着历史印记的华服相配的便是初修口红,一个专注于初步专业彩妆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707153917

初修口红是建立在中国文化和东方文化的基础上,并有着自身独特魅力和性格的艺术形式演绎#初修·轻国风#。在设计上以古代建筑门窗厅柱(形状)、笔墨纸砚、汉服配饰等元素,在色彩上对浓厚的宮墙琉璃元素进行了很大的简化,采用低饱和度、高级灰质感的莫兰迪色系;同时在外包装上也进行了极大的创新,采用了具有环保价值的纸塑一体包装和古代书签吊坠的外观,保留了国风元素的纯粹。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初修口红膏体润泽显色丝绸细哑有特别适合于亚洲女性的肌肤,使用后能够提亮肤色、让双唇看起来更饱满。

盛典落幕,初修再出发

2019年的天猫国风大赏在一片赞叹声中成功落幕,这场国风大赏无疑再次点燃了国人消费者国潮的热爱。目前,在天猫等平台,国风口红已经成为平台的热搜关键词。

与此同时,通过精神、态度与国货创造三个维度的塑造,初修口红将国人消费者对中国之潮的理解更加生动立体地进行了体现。初修作为主打轻国风的国潮品牌,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参与到天猫平台的大型活动中,并且成为本次国风大赏顶级赞助商,用品牌一贯的精心打造了一份属于国风大赏的礼盒,展现着国产品牌的自信与魅力。

在这次大赏中,初修联合徐鹤尼、狩子、走路摇ZLY 、喵老师、卡门、谢安然等数十位KOL共同为国风大赏助威。她们用自己的美丽和对美的态度演绎着初修唇妆的美,初修口红用自己的品质以及色彩征服了国风大赏的嘉宾们。

微信图片_20190702100212

这一次在国风大赏中的成功演绎对于初修而言是一次成长,是品牌路上的一次迈步。天猫国风大赏落幕,而初修整装待发,她所凝聚的是国人消费者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强烈认同感,是满足年轻女性对于彩妆产品的个性化需求。她将在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最合适的春装路上,一路前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