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初修口红(小碳棒),再次证明女性消费趋向理智

发布时间:2019-06-26 12:34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选择初修口红(小碳棒),再次证明女性消费趋向理智
手机查看

在消费升级浪潮的冲刷下,中国女性的消费观都不断的在向精明的方向进化,在理性消费与品质提升的双重追求下,女性消费者都向往获得 " 大品牌、小价格、好生活 " 的消费能力,体现出更和谐、更健康的消费方式与结构。今天就说一下在彩妆领域,女性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唇妆类产品中,初修小碳棒更受女性消费者青睐。

现在的女性消费者不再盲目消费,而是" 精明消费 " 趋势明显," 性价比 " 已经成为家庭群体网购决策中的关键因素。我们都知道,性价比其实就是商品的性能、配置等与其价格所形成的比率。为什么这么多年轻女性更青睐初修小碳棒,这和这款产品所体现出的性价比有很大的关系。

首先,从产品外观上来说,消费者在购买一款产品的时候,肯定是要看一看合不合眼缘,虽说口红和衣服不一样,不需要每天都穿在身上,但是,唇妆是需要随时补妆的,所以,产品外观还是非常重要的,至少要拿出来有范儿。初修小碳棒在设计上包含了中国传统文化等元素,在色彩上对浓厚的宫墙琉璃元素进行了很大的简化,采用低饱和度、高级灰质感的莫兰迪色系,同时在外包装上也进行了极大的创新,使用环保材料,并保留了国风元素的纯粹。绝对能够拿出来有范儿。

其次,只有外观好看只能是吸引到消费者,而真正留住消费者的却是性能。在这里,我们来看一下初修小碳棒到底有哪些性能让女性消费者对她爱不释手:第一,几乎涵盖所有色系,并且能够双色、多色搭配,让唇妆更有新意,可以是深浅搭配也可以是撞色相配,让唇妆不再单一;第二,滋润与保湿的性能,这本来是唇膏的工作,但是,初修小碳棒却在这一方面也做得相当到位,在使用时双唇不会有油腻感,也不会让双唇有一种闷糊的感觉,而是轻盈清爽;卸妆后,不易损伤唇部肌肤,让唇部柔软如初;第三,因为初修的粉管具有滋润、养护成分,在使用中会让双唇饱满。

仅这三点,就已经能够获得女性消费者的心了。尤其是现在的年轻女性,她们注重色彩对自己的渲染,但更注重产品对自己的养护效果。年轻女性大都对自己的人生有规划,同样,她们对自己的容貌也有自己的想法。

许多女性都想过行云流水过一生,却未料到人生总是无波四起,然而,优雅且平和的女子,纵然是经历了沧海桑田,也会莞尔一笑,安然无恙。这世间多是繁华而冷漠,命运给每个人安排了不同的命运,但是,如何选择自己的人生,酿造自己的情感,则是出于个人的心性。

我们总能看到一二线城市的地铁上、公园里,会有穿着汉服元素的女子,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日益渐长,正因如此,我们有了三月初三的“中国华服日”,也有了天猫“国风大赏”的盛典。

2019年天猫国风大赏无疑再次点燃了现代消费者对国风、国潮的热爱。与此同时,通过精神、态度与国货创造三个维度的塑造,将中国青年一代对中国之潮的理解更加生动立体地进行了体现。而在“天猫国风大赏”的盛典中,初修作为主打轻国风的国潮品牌也将闪亮登场,成为万众瞩目之一,毕竟,对中国文化认同感强烈已经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的普遍精神特质。

而初修小碳棒就是为具有这样特质的的女性消费者所设计,对于当下追求个性化,张扬独特风格和态度,愿意尝新的女性而言,哪怕是一支口红也要达到,她们的消费理念——大品牌、小价格、好生活。毕竟,她们不希望自己的脸是一个调色盘,而是比较青睐能够保持自己年轻态的产品。

最后要说一句,国产品牌的彩妆产品、唇彩产品实际上更适合中国女性的肌肤,在我们追求品牌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了自己的初衷。让自己变得美才是我们选择口红的根本目的,而购买口红可不是像购买鞋子一样,合不合适就只有自己知道,唇妆好不好看,不只是自己能看到。

所以,唇彩产品,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比如,像初修小碳棒,她用独特的配方,将至臻的自然感带给每一个女性,守护这千万女性的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