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密新品发布会亮相三亚 六大潮色妆容齐发

发布时间:2016-09-06 17:0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极密新品发布会亮相三亚 六大潮色妆容齐发
手机查看

  9月2日,SKINMATCH极密在三亚开启“创色纪——2016极密潮色发布日”,正式宣告SKINMATCH极密品牌新升级全系专业彩妆。亚洲时尚ICON高俊熙作为代言人惊艳空降现场,还有《快乐大本营》王牌搭档何炅和吴昕担任发布会主持。

  现场首发亚洲时尚教父Rick Chin千历老师为极密专门打造的六大潮色妆容。彰显极密精准捕捉时下彩妆最新流行趋势,致力打造“亚洲精准时尚彩妆”的决心。

  高俊熙首个中国代言 奠定亚洲精准时尚彩妆NO.1

  2016年极密完美跃变,从专业底妆升级为全品项专业彩妆,针对底妆、唇妆、眼妆、眉妆、颊妆、卸妆等6大版块,推出水光肌素颜霜、水光肌气垫BB霜、一抹潮色唇釉、流光溢彩四色眼影、眉飞色舞双效眉膏笔、花颜致美腮红等75个SKU,满足消费者从底妆到彩妆再到卸妆全面需求,决意要做彩妆界的“专业底妆专家+潮流色彩大师”。

  “亚洲时尚icon”高俊熙作为极密新晋代言人惊喜亮相,这也是“短发女神”在中国的首个代言。凭借影视剧《她很漂亮》中精干性感的短发造型,拥有模特身材的高俊熙一跃成为亚洲时尚女神的最佳代名词。在她的代言下,SKINMATCH极密与年轻、时尚、专业的关联度势必蹿升。未来,极密将携手潮范十足的高俊熙打造专属年轻女性的“亚洲精准时尚彩妆”。

  极密六大潮色妆容齐发 超模走秀完美演绎

  发布会上,亚洲时尚教父Rick Chin千历老师作为极密彩妆顾问亮相,分享2017彩妆流行趋势。作为多位巨星御用化妆师,千历老师在谈到2017唇妆流行趋势时表示:“2017年流行稠厚质感的唇妆,极密的一抹潮色唇釉就是我的最爱!”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压轴环节,千历老师带领他的彩妆团队量身打造出极密潮色发布show,48位超模现场演绎极密六大潮色妆容,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都市OL,街头酷感、青春活力、派对女王、花样甜美、森系文艺,极密牵手千历老师,为爱美女性打造六款风格迥异的潮色妆容,创造极密独家色彩潮流。

  时尚新体验 极密六大潮色妆容随你选

  SKINMATCH极密彩妆为追求美丽的女性带来时尚新体验,更多选择却一如既往的专业时尚。

  知性略带珠光感的眼妆配上东方女性美的红唇最能凸显都市OL们的轻优雅态度。极密流光溢彩四色眼影轻而易举就能打造出提拉眼窝的效果,再配合极密纯色唇膏,打造丰盈饱满唇部状态。下班后, OL还可以通过极密彩妆一秒换风格,变身街头酷感潮人。

  对于喜欢自然清新感的女生,极密还可以打造出专属森系文艺风格。先用极密水光肌气垫BB抹出自然好气色裸妆感,同时配合极密三色立体轮廓修容粉打造360度无死角立体五官。辅以极密流光溢彩四色眼影用以突出眼部轮廓,最后用极密蠢蠢欲动变色唇膏收尾。喜欢甜美点风格,还可以加上极密浓密卷翘睫毛膏和极密花颜致美腮红,瞬间甜美度up up up!

  此次极密完美跃变,从专业底妆升级为全品项专业彩妆,将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时尚新体验。从此,亚洲女性拥有自己的专属彩妆,天生好色,极密给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