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MATCH极密“创色纪”掀起潮色大派 女神高俊熙三亚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6-09-06 16:5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SKINMATCH极密“创色纪”掀起潮色大派 女神高俊熙三亚惊艳亮相
手机查看

  想要快人一步,引领最新妆容潮流?打开这篇文章,机智与美貌并重的你已经成功了一半!

  9月2号,雅丽洁旗下独立品牌SKINMATCH极密在三亚开启“创色纪——2016极密潮色发布日”,正式宣告从专业底妆升级为全系专业彩妆品牌,专注打造“亚洲精准时尚彩妆”,并发布极密六大潮色妆容,全面呈现2017最新彩妆趋势。更令人惊喜的是,极密全新代言人亚洲时尚icon高俊熙、国民主持何炅和吴昕也重磅亮相现场。

  集团董事长吕南明(右三)、集团总经理吕宏喜(左二)、集团副总经理周晓翰(左一)、CS渠道销售事业部总监王春林(右二)、彩妆事业部总监丁子洳(右一)、极密代言人高俊熙(左三)参加启动仪式

  全球智造 极密打造“亚洲精准时尚彩妆”

  SKINMATCH极密精准切入市场需求点,迎合90后主体消费群体, 将“用匠心精神做好产品”的初心进行到底。SKINMATCH极密整合全球顶尖供应链资源,携手全球知名研发机构——韩国科丝美诗、日本东色、台湾露凡西以及意大利莹特丽,汇聚国际顶尖原料和一流科研技术,以全球智造的格局打造好产品。

  SKINMATCH极密针对底妆、唇妆、眼妆、眉妆、颊妆、卸妆等6大版块,推出水光肌素颜霜、水光肌气垫BB霜、一抹潮色唇釉、流光溢彩四色眼影、眉飞色舞双效眉膏笔、花颜致美腮红等75个SKU,满足消费者从底妆到彩妆再到卸妆成套需求,既是专业底妆专家,又是潮流色彩大师,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新体验。

  除了精准、时尚的产品定位,产品外观还极具设计感,黑白主调时尚大气,妹子拿在手里永远超FASHION。

  难怪雅丽洁集团总经理吕宏喜对极密彩妆信心满满。“我相信,在经济全球化时代,高品质的产品+敏锐的潮流嗅觉+专业的运营团队,我们完全有可能打造出一款可以媲美国际品牌的好彩妆!”

  亚洲化妆界教父千历老师打造极密六大潮色妆容

  在近800位合作伙伴和媒体的见证下,SKINMATCH极密注入新能量宣告品牌正式升级。亚洲化妆界殿堂级教父、化妆界潮流领航者Rick Chin,为SKINMATCH极密倾情打造“都市OL、街头酷感、青春活力、派对女王、花样甜美、森系文艺“六大极密潮流妆容,创造极密独家色彩潮流。

  千历老师作为张学友、张国荣、刘嘉玲、梁朝伟、张柏芝等巨星的御用化妆师和造型师,从事化妆造型工作二十多年,被评为“2016年亚洲美业最具影响力时尚人物”。

  现场千历老师还大派福利,分享彩妆趋势第一手情报:”潮流趋势就是要打造属于自己个性。2017年,妆容上会趋于干净自然。唇妆将是焦点,会呈现出更多色彩和更潮的妆容。“

  亚洲时尚icon高俊熙亮相 超模T台走秀惊艳众人

  SKINMATCH极密全新代言人亚洲时尚icon高俊熙亮相发布会,精致妆容加上极致性感,一出场就聚焦全场目光。惹得主持吴昕各种羡慕,趁机向女神取时尚经。

  女神高俊熙也大方分享心得:“我认为,时尚最重要的,就是个人与时尚产品的匹配度。每个女生都应该找到自己合适的妆容,这样就能够轻松驾驭时尚这个词了。所以在这一点上,我觉得SKINMATCH极密的产品是很好的,因为它能够最准确的抓住我们亚洲女生所需要的妆容,专为我们去打造,Match fashion,match you 。”

  对此吴昕也与女神所见甚同,合适便是时尚,SKINMATCH极密精准时尚的产品特性于亚洲女性而言最合适不过;此外女神还和何炅何老师现场各种互动聊甚欢,还现场分享了《品牌形象片》拍摄背后的各种笑料、经历,点燃现场气氛。

  此外,由千历老师与SKINMATCH极密强强联手打造的潮色发布秀嗨翻全场,48位模特同台演绎极密六大潮色妆容,引领亚洲妆容新潮流。充分满足妹子们的各种风格需求。这场携手潮范十足的走秀无疑将会议推向高潮,肆意盛放妆容靓丽逼人,用最潮元素铭刻极密品牌的时尚标签,为来宾留下了最深刻的记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