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客栈除垃圾之行 爱护我们共同的武功山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白云客栈除垃圾之行 爱护我们共同的武功山
手机查看

  在网上看到的这个消息后就毅然报名了,身为萍乡人,对于武功山还是很自豪的,所以这次除垃圾之行义不容辞。

  我们很早就出发了,一路上大家都挺开心的,有已经去过的,也有没去过的,像我就是。

白云客栈除垃圾之行  爱护我们共同的武功山

  我们是从正门步行上山的,一人一个垃圾袋,我提了两个,哈哈,希望自己多捡一点吧~~

  路上的垃圾也不多,武功山还是有经常清理的人的,我们的目的地是白云客栈,但是因为到达山脚下10点多,我们2点多才到的白云客栈,饥肠辘辘的我们提着大袋的垃圾,感觉既累又骄傲。白云客栈热乎乎的米饭和可口的菜让我们眼前一亮,我还特么的吃了两盒饭,真心满足啊,这里要感谢一下白云客栈的老板了~~
白云客栈除垃圾之行  爱护我们共同的武功山白云客栈除垃圾之行  爱护我们共同的武功山
 

  下山就轻松很多了,不过我们也要注意,不管是不是萍乡人,请来的时候多爱护下武功山,它是我们共同的财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