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晚会在白云客栈 为游玩武功山增添了一份乐趣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篝火晚会在白云客栈 为游玩武功山增添了一份乐趣
手机查看

  我们是一堆人从红岩谷上来的,还有一批是从正门上来的,最终在观音宕也就是白云客栈汇合。我们到的比较晚,快天黑才到,另外一批早就到了,我觉得不是我们慢了,明明就是他们更近嘛,我们这路还不好走。

  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六点半开始的晚会,从好心并且热情的白云客栈老板那里拿的木材和油(貌似是交了钱的),顶着浓浓的烟把火给点燃了,火慢慢的旺了起来。我们也开始了我们的节目。
篝火晚会在白云客栈  为游玩武功山增添了一份乐趣

  哈哈,首先就是我们自创的雷人走秀,妖娆的舞姿吓死他们~~然后是合唱、玩切水果游戏、小品、、、、、、

  到最后我们一起唱了那首让人难以忘怀的《朋友》,感动并且庆幸。
篝火晚会在白云客栈  为游玩武功山增添了一份乐趣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白云客栈这个给了我们美好记忆的地方,下次我们再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