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旅游攻略 关于南昌那些值得一去的景点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南昌旅游攻略 关于南昌那些值得一去的景点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滕王阁:王勃笔下“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写的正是此地,这么美的词句给学生时代的我们留下了特别美好的回忆。如今的滕王阁已经重建,很是气派,里面也有节目表演。紧邻赣江,视野特别开阔,还能看到江对面的南昌之星摩天轮,缅怀故人,很值得一去。
南昌旅游攻略  关于南昌那些值得一去的景点
南昌旅游攻略  关于南昌那些值得一去的景点
南昌旅游攻略  关于南昌那些值得一去的景点南昌旅游攻略  关于南昌那些值得一去的景点

  八一南昌起义广场:处于南昌的心脏地带,这是其地标性广场,广场上矗立着著名的“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是叶剑英元帅题的呢,非常庄重。还有升旗台、军史浮雕、石刻大事记,这可是红色旅游必去之地呀。晚上很热闹,周围有很多小吃店,广场会有很多人放风筝。对了,还有音乐喷泉,随着音乐的变化会有很多不同颜色的灯照射出来的彩虹喷泉哦,非常漂亮,有的喷泉还非常高,能有一百多米吧,晚上休闲的好去处呀。

#p#副标题#e#

  八大山人故居:八大山人可不是八个人,而是清代的一名画家,他的名字叫八大山人,不要误解哦。这其实是一个道院,来这里游览的旅客不多,虽然有点偏远,但是风景很美,也很有文化气息.
南昌旅游攻略  关于南昌那些值得一去的景点

  秋水广场是一座以喷泉为主题,集旅游、购物、观光为一体的大型休闲广场。 “南昌秋水广场”于2004年元月一日对外开放,广场总体平面为月牙形,依江而立。江岸线长1100米,最宽处110米。世界第二超级音乐喷泉 南昌秋水广场拥有目前全国最大的音乐喷泉群。 音乐喷泉位于秋水广场的中心地带,临江建有一个长280米、宽25米的大型江边悬挑平台。共配置了包括中心主喷、环形高喷、圆形摇摆喷泉和数控跑泉在内的共22个水景,水景长达800米,共装有636台水泵、1591个喷头,为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群交通便利,是国际化观光旅游的大型休闲广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