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旅游攻略之景点介绍 洪岩仙境景区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景德镇旅游攻略之景点介绍 洪岩仙境景区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景德镇位于赣(江西省)、浙(浙江省)、皖(安徽省)三省交界处,地处中国华东地区旅游热线--庐山、黄山、龙虎山、九华山、三清山、鄱阳湖、千岛湖的中心区位(均在150-200公里左右)。景德镇市本身的旅游资源也非常独特,内涵丰富,包括陶瓷文化、人文景观、生态环境等,尤以陶瓷旅游资源对外界的影响力占优势。景德镇陶瓷文化的历史积淀是景德镇官方对外宣传景德镇作为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依据。读过中国史书的人,一般对景德镇这个地方都会有所了解。历史上景德镇的陶瓷文化在中国的影响非常深远,慕名而来的各地游客络绎不绝。

  洪岩仙境景区

  国家AAAA
景德镇旅游攻略之景点介绍 洪岩仙境景区级风景区洪岩仙境

  1、洪岩洞

  洪岩洞是一亿多年前中生代形成的壶天灰岩溶洞,整个景区面积达4万平方公里,洞室面积达10万平方米,洞长2000余米。洞中石钟乳遍布上下,错落有致,晶莹绚丽,美不胜收,千姿百态,鬼斧神工。出生在这里的南宋名臣洪皓(其二十八代世孙为太平天国领袖洪秀全)游后留下千古绝唱,“有此乾坤有此岩,谁知仙境在人间……”的千古绝唱。洞中有誉为神州溶洞四绝的“九天飞瀑、震天雷、仙人田、水中天”。有38米高的擎天柱和金银山、状元拜塔、云岩、五指山、丹凤朝阳、龙门、金钟宝塔、仙人献指、绣花楼。有造型奇特、仪态逼真、惟妙惟肖的:人面狮、唐僧取经、观音坐莲、倒挂金龟、诸葛看后书、观音送子、金鸡报晓、托塔天王、南海观音、姜太公钓鱼、仙鹰、神龟、浴佛、珍珠泉、凤凰池、水晶宫、水廉洞、瑶池、西海龙宫、莲花池、万里长城。
#p#副标题#e#

  2、石林
景德镇旅游攻略之景点介绍 洪岩仙境景区

  石林位于溶洞山顶,是古生代地壳变动而形成,距今有3亿多年,山上怪石嶙峋,奇花异草点缀其间,相依丛生,风光明媚。有桃花谷、松漠亭、达开峰、藤穿石、象鼻石、强盗床、双龙戏珠、骑虎难下、八戒戏嫦娥等景观。景点的林涛如潮,林谷如云,让您犹如步入仙境般的身临其境。

  千亩如诗如画的石林中古树名木遍布,珍禽异兽出没,野花遍地开,小鸟林中鸣,置身其中,如至梦幻中。以奇石、奇树、奇藤、奇峰著称。

  奇石:造型奇特,维妙维肖,有形状似白兔、鲸鱼、山羊、山猴、、野猪、蛇、大象等动物,这里石石皆景,景景不同。

  奇树:古树盘踞、丹桂丛聚、翠竹摇拽,与奇石形成了紧紧搂抱的奇观。

  奇藤:千年古藤,环石缠绕,藤缠树、树缠藤,可真谓树有情,木石结缘。

  奇峰:青山幽谷,流水叮咚,这里有强盗峰、松漠亭、独秀谷、情人谷、幽情谷南星岩、仙姑岩、神宝峰、狮啸峰、珍珠岩等。

  攀上光明顶,极目远眺,那苍苍茫茫的林海,时隐时现的群峰、风光明媚的田园风光尽收眼底。置身于此,如到了世外仙境之中,令您流连忘返。
#p#副标题#e#

  交通指南:
景德镇旅游攻略之景点介绍 洪岩仙境景区

  一、自驾

  (1)从景德镇出发:

  1、沿206国道至乐平市,从乐平至德兴市省道,途中乐平官庄加油站北边“洪源风景名胜区”牌楼至洪岩镇----洪岩仙境

  2、从黄泥头方向至涌山,往德兴方向,途中乐平官庄加油站北边“洪源风景名胜区”牌楼至洪岩镇----洪岩仙境

  (2)从南昌出发,沿德昌高速至乐平众埠镇下高速至乐平,经过乐平大连医院往德兴方向,途中乐平官庄加油站北边“洪源风景名胜区”牌楼至洪岩镇----洪岩仙境。

  二、班车

  南昌:徐坊客运站乘南昌-乐平班车,到达乐平新汽车站后,打的至老汽车站,在老汽车站乘乐平-洪岩班车,即可到达洪岩镇。

  景德镇:西客站乘景德镇-乐平班车到乐平后,乘乐平-洪岩班车,即可到达洪岩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