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旅游攻略之景点介绍 古窑民俗博览区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景德镇旅游攻略之景点介绍 古窑民俗博览区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景德镇位于赣(江西省)、浙(浙江省)、皖(安徽省)三省交界处,地处中国华东地区旅游热线--庐山、黄山、龙虎山、九华山、三清山、鄱阳湖、千岛湖的中心区位(均在150-200公里左右)。景德镇市本身的旅游资源也非常独特,内涵丰富,包括陶瓷文化、人文景观、生态环境等,尤以陶瓷旅游资源对外界的影响力占优势。景德镇陶瓷文化的历史积淀是景德镇官方对外宣传景德镇作为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依据。读过中国史书的人,一般对景德镇这个地方都会有所了解。历史上景德镇的陶瓷文化在中国的影响非常深远,慕名而来的各地游客络绎不绝。

  古窑民俗博览区

景德镇旅游攻略之景点介绍  古窑民俗博览区

#p#副标题#e#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位于景德镇市瓷都大道古窑路1号(伊龙大酒店旁),景区距机场、高速路口、火车站车程均在十分钟左右。景德镇古窑是全国唯一一个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
景德镇旅游攻略之景点介绍  古窑民俗博览区

  历代瓷窑展示区: 古代制瓷作坊、世界上最古老制瓷生产作业线、宋代龙窑、元代馒头窑、明代葫芦窑、清代镇窑、风火仙师庙、瓷行等景点,向人们展示了古代瓷业建筑,明清时期景德镇手工制瓷的工艺过程以及传统名瓷精品。
景德镇旅游攻略之景点介绍  古窑民俗博览区

  陶瓷民俗展示区:以十二栋明、清古建筑为中心的民俗景区内有陶瓷民俗陈列、天后宫、祖师庙、瓷碑长廊、水上舞台瓷乐演奏等景观。

#p#副标题#e#

  交通指南:
景德镇旅游攻略之景点介绍  古窑民俗博览区

  1、公交

  火车站:乘坐33路,枫树山站下车即到。

  西客站:乘坐2路、9路、22路,枫树山站下车即到。

  2、自驾

  A、高速路口景德镇西→迎宾大道→西客站右转→瓷都大道→开门子酒店斜对面→右转进入古窑民俗博览区

  B、高速路口景德镇北→金岭大道→紫晶路→西山路→左转瓷都大道→开门子酒店斜对面→左转进入古窑民俗博览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