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菠萝吗 孕妇吃菠萝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孕妇可以吃菠萝吗 孕妇吃菠萝注意事项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一年四季都有菠萝卖,这样就很容易勾起孕妇的味蕾,那么孕妇可以吃菠萝吗?


#p#副标题#e#

  答案是可以的,但是只能适量吃,不能吃太多,一般吃一两片就可以了,怀孕时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多吃点清淡的食物,水果,有利于胎儿的更好发育。


#p#副标题#e#

  孕妇一定要少吃菠萝,有的人吃菠萝会有一些不良反应,像呕吐,腹痛,腹泻,口舌麻木等等现象,严重的还会呼吸困难甚至休克。所以孕妇在吃菠萝的时候就要更加小心了。菠萝蛋白酶对人的皮肤、血管有着副作用,过敏体质的人食用会引起菠萝中毒,如果孕妇患有溃疡病、肾脏病、凝血功能障碍,就应该禁止吃菠萝。


#p#副标题#e#

  吃菠萝也是有很多要注意的。如果食用菠萝之后发现自己出现腹痛,呕吐等一系列过敏现象,就要及时的就医。特别是过敏体质的孕妇,最好是不要食用菠萝。菠萝对于过敏体质的人会引起更加强烈的反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