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竟然跟准爸爸的身体素质有关 准爸们要注意啦!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生男生女竟然跟准爸爸的身体素质有关 准爸们要注意啦!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新的研究表明生男生女跟准爸爸也有很大的关系,想要决定宝宝性别的夫妇就来注意了,怎样做才能生下你们想的的男宝宝或女宝宝?


#p#副标题#e#

  Y精子虽然体态娇小敏捷,游得快,但寿命短,较脆弱,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很弱。准爸爸若受孕期间常加班、熬夜、抽烟、喝酒,太过疲累,都会导致Y精子的折损,或元气不足,无力穿过粘调的宫颈粘液去同卵子会见,而被耐力更持久,寿命更长的X精子占上风。


#p#副标题#e#

  因此,准爸爸身体疲劳状态下,易生女孩;工作轻松的准爸爸更容易得到男孩。


#p#副标题#e#

  工作忙、压力大的男性生女孩的概率很大,如老板、职业经理人、工程设计师、司机、飞行员、麻醉科医师等;而心态良好、工作轻松的男性则生男孩几率偏大。


#p#副标题#e#

  想要生男孩的准爸爸,至少要在妻子怀孕前三个月,就要有意识地锻炼身体,调整作息,千万不要太累太疲劳,保持良好的心态,尽量不加班不熬夜少出差,让身体充分放松,好的身体状态有助于Y精子的矫健灵敏,更易让妻子怀上男孩。


#p#副标题#e#

  在性生活上,想要生男孩的夫妻,在女方排卵日前5天最好禁欲,一方面让准爸爸身体得到充分休息,另一方面女性在排卵时期子宫颈呈碱性,更有利Y精子生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