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孕妇装搭配 拒绝“大妈”款

发布时间:2017-11-28 11:00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秋季孕妇装搭配 拒绝“大妈”款
手机查看

气温骤降,孕妈妈们可不能任性。但是怀孕就算再辛苦也不要放弃打扮,今天就为孕妈妈们盘点秋季最美搭配,兼顾你的温度和风度。

开衫毛衣+连衣裙

温暖的针织毛衣内搭淑女的连衣裙,孕妈妈也能展示甜美形象。并且开衫毛衣自带温柔属性。腿上也不能忽略哦,微凉的季节,穿上孕妇专用的打底裤非常显瘦!


开衫毛衣+T恤

开衫毛衣内搭T恤或者修身针织衫,穿山一条孕妇专用铅笔裤。休闲时尚的秋装搭配更适合年轻的孕妈妈哦。


针织马甲+连衣裙

针织马甲内搭甜美连衣裙,不仅为肚子提供了保暖的效果,还非常有韩范儿。兼具温柔和甜美。


针织衫+背心裙

针织衫搭配背心裙,稍许成熟的味道。还在职场的孕妈妈也能美翻整个公司。

套头毛衣+铅笔裤

套头毛衣搭配孕妇专用铅笔裤,日常出行方便又舒适。配上一双不用系鞋带的懒人鞋,孕妈妈们的福音。

套头毛衣+棉马甲

深秋气温骤降,保暖成了重中之重,棉马甲呵护你的小宝宝。 四肢却有能轻松活动。


针织衫+吊带

今年最流行的吊带内搭针织衫,可不是只有时尚icon们才能穿,孕妈妈们也能玩转潮流。


风衣+连衣裙

秋天怎么能少得了风衣,打造气质和知性的风格,内搭一件连衣裙,丝毫不输给年轻的小女生。

大衣+连衣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