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杂志 装扮时尚麻豆教你怎样穿

发布时间:2011-02-28 23:20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LOOK杂志 装扮时尚麻豆教你怎样穿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可爱白色花边衬衣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灰色双排扣呢料外套剪裁简约又有型,浅棕色款围巾恰到好处,整身装扮干练又帅气!

#p#副标题#e#       

 

  米黄色针织内搭,浅色大领外套,个性口袋款紧身裤,藕色系带短靴,同色系浅色装扮让你的秋冬与众不同,中性风被演绎的淋漓尽致!

#p#副标题#e#       

 

  夏天最爱的碎花连身裙在秋冬做内搭在适合不过啦,搭配卡其色休闲款连帽外套和棕色畅通流苏靴,化身可爱的日系girl!

#p#副标题#e#       

 

  格子装是一年四季的长青树,没个季节都不能少了它。看色格子款双排扣外套时尚又好看,红色蝴蝶结小腰带是整身装扮的一大亮点,甜美又可人的邻家MM装扮!

#p#副标题#e#       

 

  紫色蝴蝶结衬衣搭配格子短裤,外加灰色长筒袜和驼色豹纹领外套,英伦校园风装扮十足,校园MM首选装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