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圈塑曲线 修饰胸腿手臂

发布时间:2011-03-08 11:5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魔力圈塑曲线 修饰胸腿手臂
手机查看
  

 经过一番奋斗,成功瘦身后,却发现局部赘肉仍顽强地守在重点部位,或肌肉线条不够优美,该如何解决?美国有体适能协会台湾分会教育顾问小黑老师建议,不妨使用魔力圈(Magic Circle)雕塑自己的身材。

  苹果健身房魔力圈在欧美健身俱乐部早已是普遍的健身辅助器材,只是在中国还不普及,只有少数健身中心使用。小黑老师强调,魔力圈功能并不在瘦身,想靠它在短时间内瘦下来,成功机率并不高,但它对修饰手臂、腿部,甚至胸部线条功效显着,可让肌肉更紧实,使用一阵子后,就算体重没明显下降,身材线条会更完美。弹性强 要牢牢抓稳魔力圈容易收藏、方便携带,且上手很快,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使用。小黑老师指出,使用者唯一要注意的是,它的弹性很强,使用时双手一定要牢牢抓稳,避免左右摇晃,如果失手,很容易弹开伤到自己或家具。初学者若觉得压不下去,就应适可而止,以免运动伤害。

  坐姿剪刀 Scissors

  大腿肌肉对称的训练,紧实腰腹肌肉双手向后撑地,魔力圈置于小腿间。吸气预备,吐气时双脚向内夹。

  肘撑勾脚 Hamstring

  最佳提臀动作双肘撑地,单膝弯曲将魔力圈夹在小腿后方与臀部间。吸气预备,吐气时脚压向臀部。

  仰卧大腿内收 Supine Leg Works

  紧实腰腹肌群,平衡对称骨盆两侧肌肉仰躺背部贴地,双腿伸直举向天花板(如无法伸直,双膝微弯也可)。魔力圈夹小腿内侧,吸气预备,吐气时双脚向内夹。

  俯卧脊椎伸展 BaCK Extension

  强化下背力量,改善驼背俯卧双手置于额前,双肩放松,收腹夹臀,双腿伸直,大腿微抬,将魔力圈夹在小腿内侧,吸气预备,吐气时双腿向内夹。

  上半身手臂动作 Arm Works in Sitting/Standing Position

  紧实腹肌,提臀 伸直双手将魔力圈置于头顶上,吸气预备,吐气时双手向中间夹,双肩不要耸起。

  紧实手臂肌肉,放松肩膀 单手手肘弯曲,将魔力圈架在肩上,吸气预备,吐气时将手压向肩膀。

  紧实上背肌肉 双肘伸直,吸气预备,吐气时将双手向中间夹。

  修饰手臂、肩膀线条,集中胸部 弯曲手肘,肩、颈、胸放松,吸气预备,吐气时将双手向中间夹。

  线条匀称 不会练出肌肉块每到夏天就会有人问我,如何消除蝴蝶袖,怎么让腿纤细紧实。办法很多,有人用哑铃,或宝特瓶装水替代,但使用魔力圈产生的阻力效果,我觉得非常有效率,任何方向的手部训练,皆可清楚感受手臂每一块肌肉在动作。使用魔力圈最大的好处是,练习时配合呼吸做等长性收缩(停留),整只手臂及整个腿部会同时收紧结实,让肌肉线条匀称漂亮,不会出现强壮的肌肉块。魔力圈运动,塑造你的完美曲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