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健美操让你腰部拥有迷人曲线

发布时间:2011-03-07 16:3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这样的健美操让你腰部拥有迷人曲线
手机查看
   

 羡慕明星们的吗?相信没有多少女性会说不,拥有美丽的腰线穿起衣服都会变得更自信。腰身漂不漂亮其实与体型的美丑有非常大的关系,要想使腰部匀称纤瘦吗?那么下面这个腰部健美操你就不可以不做了!切记要每天坚持着做哦!

  步骤一:首先要站在地上,然后把两手放在腰两边,两腿分开,先从左往右进行扭转腰部,使整个身体开始转动,再从右向左开始扭转腰部,使身体转动,左右两面各20次。

  步骤二:站在地上,然后分开两腿,把腰部向前弯曲,先用自己的右手摸着左脚,再用左手摸右脚,此动作各摸10次。 (千万不要偷懒次数可别少了哦!)

  步骤三:站立在地上,把背部靠近墙身,两手自肩上扶助墙,身体尽量向后弯曲,头向后仰望,一直弯到不能再弯为止(如果这个动作因人的适应力来判断,如果身体无法完成到位千万别逞强否则很容易伤到),此动作重复连续5次。

  步骤四:双腿立在地上,两手叉腰,先使腰部向前弯曲,再使腰部向后进行弯曲,然后再分别向左、右两面进行弯曲,四个方向轮流弯腰,每个方向弯5次。

  步骤五:仰卧,屈膝到胸前,然后两臂向左右分别张开。肩膀、手需要背贴地。转动身体躯干向右,右膝盖碰到地上,两臂不动;转动身体躯干向左,左膝盖碰到地上,两臂则不动。反覆做10次。

  步骤六:身体仰卧地上,双掌托住盆骨,然后支起下身以及腰部,足尖挺直,背、头及两臂着地。左右两脚交替向头部屈下,膝盖不得弯曲,这个动作连续做16次。不要觉得次数很多,但其实非常有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