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瘦下身胖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11-29 09:24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上身瘦下身胖怎么办
手机查看

  有些人上半身看起来一点也不胖,但下半身却粗壮、肥胖,影响了整体的美观。那么,上身瘦下身胖怎么办?下半身肥胖的原因有哪些?怎样防止下半身肥胖?姿尚女性网减肥问题库,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介绍上身瘦下身胖怎么办,帮助你拥有完美的体形。

  上身瘦下身胖怎么办

  在睡觉着躺在床上,绷紧臀部与腿部的肌肉上腿靠墙成90°,每天半小时,坚持一个月后,绝对让你变成瘦。这个方法需要行动者晚间不要过多食用淀粉含量较高的食物。

  每天睡固定的节奏的空中蹬自行车100下,做完蹬车动作之后,整条腿都会有些酸麻,这表明你的动作已经有效果了,好好再加以按摩一下腿部会让你感到无比轻松。

  有氧运动每星期进行4-5次,内容可选择健身房的跑步机(采取慢跑方式)、椭圆机、单车(低阻力)等有氧器械,也可选择登山、游泳、球类运动等项目。需要指出的是,跳绳运动强度较大,暂不宜选择。每次运动时间为30-45分钟,体力、精神较佳的一天可以做到60分钟。运动后,必须进行腿部肌肉的伸展和放松,先拉伸大腿前侧、后侧和小腿,然后以适度力量按摩腿部肌肉,尤其是小腿,有助于腿部的围度逐渐减少。

  下半身肥胖的原因

  久坐不运动,会造成大腿粗,当脂肪囤积成腿部赘肉时,就形成了粗壮的大腿,小腿粗和大腿粗的原因是不同的,长时间站立或腿部血液循环不良,会造成小腿浮肿,日久天长,小腿肚变大不会轻易改变。

  对身体水分有代谢任务的钾元素流失,减缓了淋巴液及组织液的活动,使本该被根除的脂肪、废物、疲惫物质积存体内而引起肥胖,这是饮食给下肢的影响。

  怎样防止下半身肥胖

  身体坐直,将背与臀部呈一直线,紧靠着椅背而坐,若是椅背过于倾斜可以利用护腰的背垫使背部紧靠,然后进行腹式呼吸(吸气的时候腹部膨出吐气时腹部凹陷)。这方法最适合经常做办公桌的人,必须在饭后一小时以后进行效果最好。

  身体坐直,然后将两只小腿平伸与大腿呈一直线(小腿腾空),然后上下摆动我们的脚板,使后腿筋彻底的拉紧又放松。可以美化小腿,并且也以活动足踝,帮助下肢的血液循环,防止经常坐着导致腿部的浮肿。并且为了要使腿伸直不知不觉就会用到腹肌的力量,也可以消除腹部的赘肉。

  上身瘦下身胖怎么办?专家谈观点

  上身瘦下身胖多与久坐不运动有关,所以要积极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避免久坐,再搭配瘦腿、收腹的运动项目,就可以很好地改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