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产后身材恢复最好的6大女星

发布时间:2011-03-07 16:34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盘点产后身材恢复最好的6大女星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近日,赵薇新加坡秘密产下一女后,并首次现身某活动的消息,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关注。赵薇产后身材恢复情况也受到大家的格外关心,而赵薇自己也表示将竭力尽快恢复身材,以荣登辣妈行列之中。

产后身材恢复最好10大女星

赵薇

尽管刚刚产女27天后的赵薇身材略有走样,但是赵薇也对记者表示其身材正在努力恢复之中。这位从去年即消失在公众视野的女星,此番在好友陪同之下复出,想必也有着重回娱乐圈的打算。而重回娱乐圈,则意味着身材也必定要在短时间内迅速恢复到产前的样子。有理由相信,不用多久,那个曾经消瘦清纯的赵薇将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

 

产后身材恢复最好10大女星

王菲

一直身材纤瘦的王菲,在产后身材恢复上也是惊人的。这位歌坛天后无论是生完第一胎之后还是生完第二胎之后,王菲似乎总有办法让自己的身材迅速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始终保持身材的窈窕和纤瘦。

#p#副标题#e#   

 产后身材恢复最好10大女星

张柏芝

目前已经成功产下两子的张柏芝,一直保持在身材窈窕的行列之中。在连续两次的产后亮相里面,张柏芝也似乎从未让我们失望过,辣妈本色显露无遗。

 产后身材恢复最好10大女星

小S

台湾知名麻辣主持人小S,一直是公众视野的焦点。而无论怀孕还是生产后的小S,似乎也并不愿意离开公众的视野。在其生产后短短三个月后,这位台湾主持界小天后即迅速复出,除了身材比以前更加劲爆以外,她还出书大谈自己的产后恢复经。一向麻辣可人的小S,绝对算的上是辣妈之中的辣妈了。

#p#副标题#e#   

 

产后身材恢复最好10大女星

陈慧琳

陈慧琳的好身材一直是毋庸置疑的,而在她产后的首次亮相上,虽然穿着低调,但是却难掩其产后迅速恢复过来的姣好身材。

 产后身材恢复最好10大女星

 马伊琍

马伊琍的消瘦身材,恐怕是娱乐圈中有目共睹的。而马伊琍产后首次亮相,也让大家对其产后身材恢复上叹为观止。一袭黑色低胸礼服亮相的她,尽管经过怀孕、生产这样的过程,但是产后身材却依然消瘦如初,完全看不出来任何的痕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