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保孝亲保每月一杯咖啡钱换父母后半生一份无忧保障

发布时间:2018-09-04 14:5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微保孝亲保每月一杯咖啡钱换父母后半生一份无忧保障
手机查看

让年迈的父母“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的传统美德。很多事情都是不可预见的,正所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而保险无疑是转移风险、补偿损失的最佳手段。然而以往保险产品大多限于单纯的寿险或者财产,并且在老年群体身上渗透不足,因为预期寿命有限,所以市场上适合老年人的险种并不多。而腾讯旗下的微保推出的孝亲保,极大程度填补了市场的空白。

据了解,微保孝亲保是一款兼容了定寿与年金两种组合形式的新型互联网保险产品,而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针对受益人是老年群体而打造的保险产品。其说白了就是以父母为受益人给自己的买的一份定期寿险,而其部分收益金可以以年金的形式按月给父母进行派发。

而微保孝亲保之所以吸引人不光因为它的全面,同样它的保金支付模式也非常的讨喜,是以月交的形式来实现的,每个月最低只需缴纳13元便可为父母换得一份长远的保障。而区区的13元不过就是少喝一杯咖啡、少贴一张面膜的钱,那么如此心意想必孝顺的人都会尽上。所以,微保孝亲保即便是还处在限量开放阶段,仅部分用户可以购买,但是市场反响却非常好,而且已经有很多人都明确表示想要买。微保表示会陆续向更多的微信用户开放孝亲保产品。

那么微保孝亲保具体都包含了哪些内容呢?或者说都有哪些人符合购买微保孝亲保的条件呢?

首先,就是年龄要求:必须是在18-50岁之间,且父母年龄在45-95岁之间。

其次,保险的性质。因为采取了定寿+年金相结合的模式,所以根据规定,若投保人身故,那么父母可一次性领取至少5万元的保证金,60岁后可每月领取1000元,越长寿领取的金额就越多。此外,投保人还需满足相关的健康要求及职业要求,比如是否有过往病史以及是否承受高危职业等等,对于一些不确定的情况建议先咨询客服再做决断。

总而言之,保微保孝亲保的投保条件还是比较宽松的。

父母辛劳一生不容易,用一杯咖啡的钱换父母一生的保障怎么算都是值得的!

了解更多微保孝亲保详情,可登陆微保官网:https://www.wesure.cn/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