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心经美美哒 最美PC小艾丽人本明起预售

发布时间:2015-08-07 11:31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玉女心经美美哒 最美PC小艾丽人本明起预售
手机查看

  大概从人类穴居起,女人就开始了美的征程。远至古代的朱砂、铅粉,近至现代的香水、口红,女人对美的渴望蔓延至角角落落,如今就连冷冰机械的数码界都刮起了美丽风。8月8日,国内最大3C平台京东即将上市都市丽人专属笔记本——小艾丽人本,千锤百炼的柔美曲线、经17次调色程序最终呈现的tiffany蓝、英特尔最新平台支撑,可谓风骚入骨,一扫传统数码产品沉闷感。相信对四处搜罗玉女心经的大公举小公举来说,此玉女利器到手,必定马上就能美美哒。

  丽人大都后天修炼而成,温馨公举的每一个细节都来自于讲究。乏善可陈的女性PC可谓一直是丽人公举的死角和硬伤。即使是高度科技感十足的果果本也难以拯救。美丽教主怎么说的:果果本太街头了,装*神器的定位实在是往“丽人”的头衔上拨冷水。这与tiffany蓝烘托出的浪漫唯美不可同日而语。

  专为丽人而生的小艾丽人本有着维多利亚时代的典雅气质。温婉的tiffany蓝之下是用心雕琢的线条,曼妙的曲线扣合有如珠贝,仿若怀内紧拥瑰宝,静待公举们来采摘。打开紧合的“贝壳“,内中隐藏的世界银装素裹。珍珠白键盘散发莹莹微光,如暗夜中的星子、公举颈中的项链。

  童话故事里公举都是经过漫长等待迎来王子,那么漫漫时光中公举靠什么打发时光?小艾丽人本给出的答案是不让须眉的“性能”。英特尔全新第五代14nm处理器,性能较上一代提升30%,学习办公游刃有余;预装windows8.1操作系统,系统应用丰富全面;SSSD固态硬盘将开机速度提升至7s,传输读取速率更快,游戏响应速度大大提升;行业领先的intel AC 3160 2.4G/5G双频网卡,可以捕捉更强的WIFI信号;5.5小时超长续航给公举们最长情的陪伴。

  从配色到造型设计,甚至到每一次线条的雕琢,小艾丽人本都远超过去任何一款同类产品。加上来自英特尔、英伟达等一流硬件厂商的支持,小艾丽人本用软、硬相交的“态度”,在一众黑科技中突围而出,来圆大公举、小公举的浪漫梦!

  小艾丽人本预售地址:http://sale.jd.com/act/7UV8RsrHJu1gzFl2.html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