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潮数码单品小艾笔记本:只为丽人而生

发布时间:2015-08-06 10:1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2015最潮数码单品小艾笔记本:只为丽人而生
手机查看

  艺术家说,时尚是一种永不过时而又充满活力的艺术;哲学家说,时尚与快乐是一对恋人,彼此取悦;白领丽人说,时尚是女性骨子里镌刻最深的美丽和智慧,不可辜负。当时尚成为生活必需品,追求360度无死角的都市丽人怎能容忍纤纤指尖触摸的笔记本仍是一头“大黑牛”?承载着丽人对美的渴求,生态圈诸多大佬苦心雕琢一款兼具美丽与智慧的小艾丽人本,即将于8月8日携时尚潮品登陆京东,内外兼修只为丽人而生。

  从第一台笔记本电脑诞生算起,笔记本电脑行业经历了重量、专业性、外观等多轮竞争,市场日益细化,催生了专为游戏而生的游戏本、专为商务人士定制的商务本、专为学生设计的教育本等等,但至今没有一款值得称道的,为都市丽人专属设计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市面上针对女性消费者设计的笔记本,多数是在通用产品上修改一下A壳配色,浮夸靓丽的色彩难免招摇取悦之嫌,很难走进挑剔的丽人心中。基于庞大的用户需求,英特尔、英伟达联手互联网时尚创客,历经一年多时间打造出小艾丽人本,经过17道配色程序的Tiffany蓝一出世即被业界惊艳,被称为时尚界颜值最高的数码尖儿货。

  

  优雅浪漫的Tiffany蓝版小艾丽人本,采用磨砂材质外壳,手感细腻温润,精致的圆弧切边工艺曲线柔和,巧克力独立悬浮式键盘温润典雅;屏幕采用16:9黄金视觉比例1080P雾面屏,LED背光显示器,轻松展现1600万真彩视界。硬件上,小艾丽人本采用intel最新处理器平台,基于intel超极本设计规范进行设计。其主要部件选择都来自国际一流部件供应商,如友达、光电、三星、希捷等。机身壳件则全部由通达科技提供,该公司目前是小米手机、note的核心供应商。无论外形与性能,小艾都无愧于“唯美丽与智慧不可辜负”的怒赞好评。

  据悉,为小艾丽人本的美丽风情与优雅格调所打动,互联网潮品韩都衣舍携手小艾跨界合作,于8月8日在京东启动预购模式。音乐大师李宗盛创作的广告词说“人生很多事急不得,你得等它自己熟”,美好的东西更是这样。裹挟美丽、智慧风尚的小艾丽人本修炼已成,为每一个渴盼专属感觉的丽人款款而来。相信以后在街头的星巴克,深巷的咖啡馆,象牙塔里的图书馆,丽人们、小公举们将会通过这一款极致数码潮品展现美好至髓的无限风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