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珠宝腕表 掠夺女人心

发布时间:2011-03-07 16:0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尚美珠宝腕表 掠夺女人心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法国珠宝品牌Chaumet(尚美)推出最新款手表系列,一如Chaumet珠宝的华丽风格,手表同样如珠宝般闪耀夺目。

  网着我…若你爱我,故事延续…

  Chaumet (尚美) 现在展开了网着我…若你爱我腕表系列的新篇章,宣布上市两款限量版各12只高级珠宝腕表。

  限量版. 23毫米小型圆形白金表壳上镶嵌有54颗钻石,形似蜂窝,象征着繁华与尊贵。其是拿破仑一世最喜爱的图案,他将这一图形用于他的加冕服上。表盘以高抛光铑制成,并以宝石构成蛛网形状,编织浪漫爱情故事。一款是粉金蜜蜂镶以粉色碧玺宝石,配以紫色鳄鱼皮表带;另一款的蜜蜂由紫水晶做成,并配以粉色鳄鱼皮表带。

  网着我…若你爱我腕表独特地应用了田园符号,且因尚美此两款腕表仅共打造24只而极具收藏价值。

  

  

  

  

  

  表盘上的蛛网、表框上面对面设计的蜜蜂及蜘蛛以及绚烂的名贵宝石变换着色彩,使人置身于一个有趣而欢快的游戏。绿色石榴石、碧玺宝石、紫水晶、黄水晶、尖晶石、红宝石、蓝宝石以及钻石在不同的时空呈现着不同的心绪。

  配合表盘颜色的表带印有象征繁华及尊贵的——勤劳的蜜蜂。这两款腕表委实是杰出珠宝商精湛艺术的代表之作。

#p#副标题#e#

 

 

  紫色CLASS ONE——的极致

  Class One今年继续独树一帜地选择了紫色。紫色是今年的流行色也是本季代表作的颜色。该款腕表拥有两面性,一面展现灵感沉稳,另一面则更加运动。配合新2009 夏Class One Cruise 珠宝系列。

  

  

  

  

  

  沉稳通过表盘、表框等得以体现。表盘拥有该系列典型的玑镂“波浪”图案及钻石刻度;抛光钢制表框由6个镶嵌以钻石,6个涂有紫色亮漆的12 个狭长方形装饰。

 

  Chaumet (尚美) 通过配合橡胶表带的表盘展现该款腕表运动的一面。表盘以单向转动的抛光钢质表框包围,拥有60分钟标记并装饰以六个带有凹槽的狭长方形装饰物。

  

  

  

顶级奢华CLASSONE珠宝

  39毫米白金表壳覆盖以个别调整的狭长方形切割钻石,并拥有特别定制的机械机芯。一款独一无二的腕表。展现了珠宝大师所有技艺及专长的该款腕表装饰以30克拉重钻石:表盘镶嵌以黑色、白色钻石,形如棋盘。侧面装饰以狭长方形钻石,并以两排完美切割的黑色钻石镶边。透明的后盖显示自动机芯及定制的打摆铊,由珍珠母制成并雕刻以玑镂“波浪”图案。

  今年期望有12只腕表面市,将呈现钻石、绿宝石、红宝石以及蓝宝石。

#p#副标题#e#

 

 

  

  

  

  

Dandy, 献给男士的永恒腕表

  简约、优雅、时尚是Dandy系列腕表遵循的基本准则,Dandy系列为真正的鉴赏家打造。Dandy系列腕表的高刨光闪耀表盘上有玑镂同色系条纹,独特的表壳及扁平外形使其可以立即被辨认出来,Dandy系列腕表回归经典,致礼于最初款式。它拥有3种金打造的极薄表壳,并配合以相应的表盘及表带。粉金和白金表壳配以灰色或黑色鳄鱼皮表带以及深灰色表盘,黄金表壳配以棕色鳄鱼皮表带及巧克力色表盘。三款新腕表全部拥有手工打造的机械机芯。

 

  

  

  

  Chaumet(尚美)邀请当今世界最知名的钟表设计师之一的MarcAlfieri打造最新款精密腕表。

  尚美经常与这样年轻、摩登的设计人才合作。此次特殊项目——打造由12只腕表组成的限量版系列,标志着Alfieri与尚美合作的开始。

#p#副标题#e#

 

 

  

  Chaumet(尚美)邀请当今世界最知名的钟表设计师之一的MarcAlfieri打造最新款精密腕表。

  尚美经常与这样年轻、摩登的设计人才合作。此次特殊项目——打造由12只腕表组成的限量版系列,标志着Alfieri与尚美合作的开始。

 

  

  

  

  

  

  该款腕表被以尚美符号及颜色进行诠释,兼具时尚,动感及高科技特性:钛及白金打造的表壳配以荧光黑色表盘,并加入少量天蓝色进行点缀,陀飞轮表框一周镶嵌钻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