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玛強尼09新款魅力非凡腕表

发布时间:2011-03-07 16:0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帕玛強尼09新款魅力非凡腕表
手机查看

Tondagraph系列

  重新感受叫人目眩神迷的时光之美

  作为帕玛強尼2009年抢先呈献的首波系列表款,Tondagraph腕表拥有两项主要创新特色:品牌创立以来从未有的复杂功能,以及全新经典表壳。

  先从腕表的机械结构谈起。结合了陀飞轮迷人之美与计时腕表功能,使得Tondagraph表款(机芯型号PF 354)名列帕玛強尼高级制表系列。出自制表师超卓技艺的极致表现,高级制表系列的每一款腕表都是集十数种精密分工于一身的努力成果。光是陀飞轮双夹板桥的斜角修饰,便已需20小时来达到成品要求的水平,陀飞轮框架整体更需要将近40个钟头的修饰。如此才可换来光滑闪耀、无懈可击的各项零件。表迷可从表背欣赏整体机械结构,细细品味正反两面作工之美。

  「日内瓦波纹」的表盘风格,为帕玛強尼一贯的美学概念做出完美的批注。位于表盘中央,透过陀飞轮框架和30分定时器轮廓呈现出来的双椭圆,将成为品牌极具代表性的标志之一。测速仪(3000米刻度)提供了计时腕表精密度达1/4秒的完整指示。

  最后谈谈表壳的部分。圆形表壳经过重新设计,展现更为浑圆大气的弧度。表圈设计,提供完美的侧面弧线造型,同时赋予整体特色,并为表盘带来更为大方的时间指示。具备帕玛钱宁风格特色的表耳当然也不缺席,传达品牌典雅高贵的极致风范。

  Tondagraph腕表,限量发行15只18K白金表款(表背均镌刻独立流水号),是帕玛钱宁为高级制表所呈现的当代新面貌。

  表款:Tondagraph 43 Tourbillon - Chronographe陀飞轮计时腕表。

  机芯: PF354陀飞轮计时机芯。

  功能:小时。分钟。9点钟方位小秒针。

  1/4秒秒表(中央大秒针,3点钟方位30分钟定时器)。

  外型 3件式圆形表壳:? 43毫米。厚度:13.3毫米。

  材质:150钯白金。抛光处理。

  防水:30米。

  防反光处理蓝宝石水晶表镜。

  表冠:? 7毫米。

  蓝宝石水晶表背。

  限量发行15只。

  表背镌刻独立流水号。

  表盘 银色:中央「日内瓦波纹」装饰,乳白色外圈,「墨色」30分钟定时器,镶贴时标,夜光三角造型指针。

  皮革 爱玛仕短吻鳄鱼皮搭配抛光处理的折迭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