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猫头鹰上衣 潮流达人个性选择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时尚猫头鹰上衣 潮流达人个性选择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猫头鹰图案元素已经是时尚界的大热了,许多潮流达人都必备了一件猫头鹰图案上衣单品,有甜美也有酷帅系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时尚达人的搭配选择吧。

黑色猫头鹰图案宽松T搭配牛仔短裤,黑色单肩包增添时尚感,红色字母棒球帽帅气又拉风,整体把运动与休闲混合得相得益彰。

整体以一件猫头鹰图案白色长T为主,足够俏皮可爱,黑色星星手链作点缀,简单又不失时尚,搭配宽边草帽,适合去海边游玩时穿着。 #p#副标题#e#

可爱的猫头鹰图案白色开叉长T,搭配宝蓝色紧身打底裤,遮肉又显瘦,白色高帮帆布鞋与长T呼应,整体感觉年轻充满活力,时尚又休闲。

红色珠片猫头鹰图案的白T搭配薄荷绿紧身包臀裙,甜美性感,黑色信封包给人成熟的感觉,加上黑色字母棒球帽增加中性风,是成熟与甜美的个性混搭。#p#副标题#e#

以猫头鹰图案蓝色横条纹T作为内搭,白色拉链卫衣搭配深蓝紧身铅笔裤,运动与休闲的混合,再加上红色高帮帆布鞋,显得俏皮可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