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华丽高级珠宝鉴赏

发布时间:2011-02-28 17:1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梵克雅宝华丽高级珠宝鉴赏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近日,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全新Les Voyages ExtraordinairesTM高级珠宝系列携手和平公园基金会(Peace Parks Foundation)设立动物保护监测站,为珍稀动物提供保护及监测支持,为濒危动物营造生存家园。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全新Les Voyages Extraordinaires高级珠宝系列,是对儒勒·凡尔(Jules Verne)异想世界的探索之旅,特别是他的作品《海底两万里》及其中涉及的独特物种成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无穷无尽的灵感源泉,从而创作出一系列巧夺天工的珠宝珍品。

#p#副标题#e#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全新的Les Voyages Extraordinaires高级珠宝系列将于9月正式亮相第25届巴黎古董双年展,再次通过精湛的工艺巧妙细腻地描绘梦幻般的大自然。

#p#副标题#e#   

该系列作品是对儒勒•凡尔纳(Jules Verne)科幻作品的极致诠释,并透过对魔幻色彩的准确捕捉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营造出一个栩栩如生的灵动珠宝世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