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品牌Mont Guimauve华丽登场 打造“上海制造“的时尚品牌

发布时间:2018-11-09 10:1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女装品牌Mont Guimauve华丽登场 打造“上海制造“的时尚品牌
手机查看

品牌故事_logo.tif

金秋10月,在时尚之都上海,新锐女装时尚品牌Mont Guimauve在上海香港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典礼,我们正式宣布Mont Guimauve 隆重上线,与广大消费者见面。Mont Guimauve通过内敛、简约、精致的设计,将品牌第一季的秋冬女装带到了上海,不但具有建筑时尚感的剪裁,带着对精英女性的理解,同时将高品质的精致风格、时尚与优雅的气息完全融入产品之中,让每一位穿着Mont Guimauve的女性传达出一种超然、时尚的生活态度。

微信图片_20181017234351.png

Mont Guimauve 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品牌。“Mont”是法文中“山”的意思;“Guimauve”在法文中则是“棉花糖”的意思。喜欢上 Mont Guimauve 的女性学会一个道理:“在平衡之中活出

真我!”不断在生活上追求无穷的美,和谐与平衡的自我。

Mont Guimauve 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 表现了现代女性在职场上已经独当一面, 也未必要流失一如既往内心柔然和甜美的一面。Mont Guimauve 用时尚支持今天坚毅而勇敢的女性人群。

品牌创始人Marissa Wan 对于潮流有着领先和独特的触觉,她一直希望可以用她的时装来表达一种坚毅不移的态度, 证明当今女性绝对可以大胆的说出自己的喜爱。

她曾说 “在国外生活的人,可以很直白的面对着生活和工作带给他们的喜怒哀乐, 反而活得自在有意思!回到中国, 不少女性背负也背负着工作和家庭压力,但生活品质都被压力掩盖,已经忘记怎么去表达真我和自己喜爱的东西”。

因此,Mont Guimauve的服装体现出一种生活态度和平衡的重要性,

有个性之余,也没有丢掉本身内在柔软而甜美的一面,继续勇往直前,活出真我!

Mont Guimauve在成立之初,我们用了5年时间研究了400多个品牌,用欧洲工艺的版型来配合最适合亚洲人身型的剪裁制作,可以说是为所有亚洲女性量身定制的品牌。从细节彰显个性,从品质凸显内涵。

“Chic couture is a timeless treasure”, 别出心裁, 新奇有致 ,这是 Mont Guimauve品牌对服装品味的坚持和追求.

Mont Guimauve 立足于时尚之都上海,打造的是“上海制造”- Made in Shanghai 的时尚品牌,传承的是精益求精的上海时尚精神。

我们的目标是以最亲民合理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舒适度的时髦穿搭。我们始终相信衣物她不只是满足于一种流行的需要,她更愿意陪持有者一同经历跟感受。

为了保证我们的每一个产品的品质以及舒适度,Mont Guimauve走访上海周边各大工厂,联系海内外高端供应链,挑选最为优质的合作伙伴保持着紧密联系。从版型到面料,甚至是一颗纽扣一根拉链,经过无数次的细微调整,精致细密的检查是Mont Guimauve 确保产品品质的关键。

随着Mont Guimauve正式上线,也打开了中国高端女装品牌的市场空白。为打造我们的MG王国,我们支持三个月内免费加盟,咨询洽谈,请加我们的公司微信:

更多的产品信息及购买,可关注我们的淘宝店(企业店铺:MontGuimauve)

淘口令:¥T8HUbTjbIi2¥

网址:http://m.tb.cn/h.37zphUc?sm=e90dfc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