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顶级品牌SNAIL WHITE又出新品 卸妆啫喱现场卸妆

发布时间:2015-08-13 15:4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泰国顶级品牌SNAIL WHITE又出新品 卸妆啫喱现场卸妆
手机查看

  享誉东南亚的泰国蜗牛霜品牌SNAIL WHITE又出新品啦!8月7日,泰国顶级护肤公司娜姆生活,携手人气品牌SNAIL WHITE白蜗牛,于东南亚最大的购物中心,泰国地标性顶级商场——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举行SNAIL WHITE新品发布会,上演一场奢华与时尚碰撞,现代与美丽融合的盛会。

  SNAIL WHITE在数千名忠实用户见证下发布两款新品,并牵手泰国顶级女星Aum Patchrapa 和Ploy Cherman为新品代言。SNAIL WHITE系列立志于打造全明星产品,每一款产品均启用超一线顶级明星加持,立志于打造超优质护肤产品!

  超一线女星Ploy携SNAIL WHITE白蜗牛防晒隔离乳现身High翻全场,Ploy坦言防晒一直是夏日难题,作为顶级明星,她对使用的产品要求甚高,既要高度防晒,也要清爽不黏腻,要持久防水,更要美白修复!SNAIL WHITE白蜗牛防晒隔离乳的诞生满足了所有的需求,“防晒+修复+保湿+舒缓+净白+抗老+赋活,7种美肌功效,一抹到位”,真实体验无油防晒隔离修复效果!

代言人Ploy现场试用SNAIL WHITE防晒隔离乳

  天后级明星Aum p携SNAIL WHITE白蜗牛卸妆啫喱惊艳登场,并试用该产品进行现场卸妆。对于现代女性而言,彩妆美则美矣,却难以抵抗底妆清洁不净对肌肤的伤害。面对琳琅满目的卸妆产品,却找不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够干净够清爽够滋润的卸妆啫喱!SNAIL WHITE白蜗牛卸妆啫喱,独有卸妆+洁面“2”合一,创新“蜗牛分泌提取物+OIL-FREE快速卸妆技术”,助你真正肌肤洁净。

代言人Aum p现场试用SNAIL WHITE卸妆啫喱

  现场美女如云,最令中泰媒体期待的是在泰版《浪漫满屋》中有精彩演出,同时也身为SNAIL WHITE白蜗牛面膜的代言人Aom李海娜。李海娜在现场甚至大秀中文,面对SNAIL WHITE登陆天猫国际namulife海外旗舰店,李海娜直接中文喊话马云,秒杀现场所有媒体菲林。

Aom李海娜为天猫国际namulife海外旗舰店助阵,喊话马云,俏皮可爱

泰国超人气女星Aom李海娜与林文财(娜姆生活中国区总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