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去看电影吗 孕期6个月后慎去电影院

发布时间:2017-11-28 16:4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孕妇可以去看电影吗 孕期6个月后慎去电影院
手机查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休闲娱乐方面也是颇有研究,相对于打麻将这样的非良性娱乐方式,更多人还是宁愿选择去电影院、游乐场等场所。

每个月,电影院都有新的的电影上映,看到大家都去电影院,孕妈们非常羡慕。那孕妇是否可以去电影院看电影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孕妇可以去看电影吗 孕期6个月后慎去电影院

孕妇可以去电影院看电影吗

一、孕妇可以去电影院吗

看电影对于孕妇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既不伤神,也不会很伤神。所以毋庸置疑,孕妇是可以看电影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孕妇和普通人一样可以随意看电影。

孕妇去电影院看电影,一定要分怀孕时间段、电影类型、观影位置电影开播时间、电影院人流量。

1.关于怀孕时间段

怀孕前三个月是和后三个月都不适合看电影,其他时间段可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作出选择。一般胎儿在六个月时,听力已经发育完善,所以六个月以后的孕妇一定要谨慎一点。

2.观影位置的选择

如今的电影院基本都是立体,影片的声音太强容易对宝宝听力造成伤害!所以一定要选择音量较小的位置。如果整个观影室的声音都很大,而现场观影总人数少,你可以找影院工作人员调低音量。

3.关于电影类型

切勿选择动作片、惊悚片、恐怖片等较为激烈的影片,这些电影相对孕妇来说过于嘈杂,不利于孩子的发育,尽量选一些平和些、小清新的电影,也可以稍微看一些喜剧。

4.关于电影开播时间

孕妇的睡眠质量尤为重要,下午的午睡时间以及晚上9点以后不适合看电影,不然会影响自身和胎儿的休息。

5.关于电影院人流量

尽量选择在人流量少的时间段去看电影,这样的话放映厅人数少、环境安静,更能让孕妇享受一场惬意的电影。

二、适合孕妇看的电影推荐

1.《小情人》

母亲告诉吉亚,说他儿时的伙伴娜伊纳很快要结婚了,吉亚回想起自己八十年代念小学时的往事。那时10岁的吉亚与娜伊纳是很好的伙伴,两个人的爸爸在街头开了两家相邻的理发店,因为竞争关系两家大人并不往来,偏偏他们儿女的关系很好……

2.《小淘气尼古拉》

小淘气”尼古拉是个想像力丰富的小学生,每天上学时有一群棒透了的死党一块玩,与爸妈一起的三人和乐小家庭也是开开心心的……不过自从妈妈怀孕之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孕妇可以去看电影吗 孕期6个月后慎去电影院

孕妇可以去电影院看电影吗

3.《小屁孩日记》

自打上了初一,刚满10岁没多久的格瑞格(扎克瑞·戈登)就总是觉得自己的生活并不是那么的如意。父母总是用那种很让自己难堪的方式来爱自己,弟弟曼尼根本不听自己的话,而上高中的哥哥罗德里克(戴文·博斯蒂克饰)却总是欺负他和他的朋友,而他喜欢的女孩子却对自己有一搭没一搭的爱理不理……

4.《步履不停》

夏末的一天,在横山家的厨房里,母亲敏子和女儿千奈美正在忙着洗菜切菜。父亲恭平拄着拐杖独自外出散步。恭平是个开业医生,如今虽然已经退休,但一家人仍然住在连着医院的宅子里,他也一直牵挂着诊所的事务。#p#分页标题#e#

二儿子良多带着妻儿也来到了老家。良多没有继承父业,他是一名绘画修复师,目前正处于失业中。带着个拖油瓶的由香里刚刚和良多结婚不久,十岁的儿子小敦还不习惯叫继父爸爸。初见良多的父母,由香里颇为紧张。而良多不喜欢父亲总拿自己和优秀的哥哥作比较,他难得回家,面对父母却气氛凝重……

本文由姿尚女性网(http://www.3ucell.com)编辑整理。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