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教你变身高跟鞋女王

发布时间:2011-02-28 23:1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宋慧乔教你变身高跟鞋女王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过去,女人们的习惯是先买衣服后买鞋,现在,很多人的购物习惯变为看中美丽的鞋子再去搭配衣服。平安夜马上要到喽,你已为自己选好高跟鞋并准备称霸圣诞夜party了吗?喜欢做女王的你,绝不可忽视圣诞夜里的每一个搭配细节哦!学学女王宋慧乔的鞋服搭配吧,打造出你自己的绝对女王范儿!

  

宋慧乔鞋服搭配启示:鱼嘴高跟鞋,非常普通的OL鞋款,搭配铅笔裤也很和谐。

 

 

宋慧乔鞋服搭配启示:

  鱼嘴高跟鞋,非常普通的OL鞋款,搭配铅笔裤也很和谐。

#p#副标题#e#  

宋慧乔鞋服搭配启示:常见的简单办公女性的衣服也让镂空的高跟鞋发挥了自己的主角魅力。有个重点是首饰的选择。

 

 

 

 

 

 宋慧乔鞋服搭配启示:

  常见的简单办公女性的衣服也让镂空的高跟鞋发挥了自己的主角魅力。有个重点是首饰的选择。

#p#副标题#e#  

宋慧乔鞋服搭配启示:复杂的鞋款也可以搭配简约的衣服,只是颜色上要相近。

 

 

 

  宋慧乔鞋服搭配启示:

  复杂的鞋款也可以搭配简约的衣服,只是颜色上要相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