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爆多款秋日搭配,你只需要一双切尔西短靴

发布时间:2015-10-27 13:3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完爆多款秋日搭配,你只需要一双切尔西短靴
手机查看

  一双靴子如果时尚又百搭,那它一定是秋冬季节的首选单品。今季,一股复古的风潮又席卷了时尚界,从T台到日常装扮里,浓郁的复古风格成为了设计师和明星、潮人们的最爱。除了代表性极强的古董衣,复古鞋——切尔西短靴成为了首当其冲的代表。

  成为时尚新宠的切尔西短靴帅气百搭,经常会出现在各类时尚的场合,只是一双切尔西短靴便可搭配多种风格的服饰,所以,想要一双靴就可以完爆所有场合,那必定是切尔西短靴莫属了。

  NO1.有腔有调——复古风演绎

  切尔西短靴本身就是一种极具历史韵味的鞋品,所以当其与复古风格的服装搭配时,显的非常协调,又有腔调又有型的整体搭配,明摆着是为形象加分的。

达人演绎切尔西短靴
达人演绎切尔西短靴

  牛仔帽,邮差帽,苏格兰格,民俗印花以及军装这些复古的元素统统可以和切尔西短靴和谐相处,搭配出一身极具品质感的look,不管是逛街还是约会都能让你成为你的抢镜利器。

  类似风格切尔西短靴推荐

2015秋冬新品
2015秋冬新品

  NO2.随性休闲风演绎

  现代人的生活,无论是超模、达人还是平常人,最喜欢的装扮还是随性休闲的服装,在秋天的季节随意搭配一件小外套,坏坏的破洞牛仔,加上一双高度适中的切尔西短靴,舒适又养眼。

刘雯(左一)、孙菲菲(右一)演绎切尔西靴
达人演绎切尔西短靴

  刚和始源欧巴甜蜜初恋的表姐刘雯一直拥有被业内人士高度认可的着装品味,Boylish的表姐总爱穿的休闲舒适就出门了,不管是时尚的街拍还是上真人秀,一身休闲装扮的表姐总能hold住群众的目光,而表姐的脚上总能见到这双切尔西短靴的身影,可见对时尚领悟颇深的表姐也是酷爱切尔西短靴的。

2015秋冬新品
  2015秋冬新品

  NO3.帅气职场范儿

  不光随意休闲的衣服可以搭配,即使来了稍微正式的职场装束,切尔西短靴也可以应对自如,大气的色彩,简洁的装饰,松紧带让穿脱方便,又可以修饰脚型,显的干练精神。

米兰达·可儿、达人演绎切尔西短靴
刘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演绎切尔西短靴

  从不会穿错星人米兰达·可儿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是切尔西短靴的忠实粉丝,这两位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时尚界达人,经常会以一些稍显职业的look现身,这时简约大气的切尔西短靴又可以为女强人的干练形象加加分了。

2015秋冬新品
2015秋冬新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