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穿搭术 让你成为冬季潮流达人

发布时间:2011-02-28 19:3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时尚穿搭术 让你成为冬季潮流达人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冬日时髦飞行员外套

  热门飞行员外套绝对是这个冬日最时髦的单品之一,绝对值得入手,搭配紧腿裤,平底靴,简单利落。

#p#副标题#e#       

  御寒能力超强的羊毛外套

  御寒能力超强的羊毛外套,和温暖的毛衣搭配,厚重的轮廓用短裙做到平衡,及膝长袜是亮点,保暖的同时,做到层次分明,平衡得当。

#p#副标题#e#       

  百搭的飞行员外套不可错过

  还是飞行员外套,不可错过,复古优雅的碎花衬衣和哈伦裤,让硬朗的上衣变得优雅了起来,帅气男孩风的皮鞋让整个造型变得完整,可见飞行员外套的多穿搭性,值得拥有!

#p#副标题#e#       

  皮草在冬天一定不可缺少

  皮草在冬天一定不可缺少,但是出于环保,还是尽量避免真毛,这位有爱心的MM就选择了人工皮草。瘦长款休闲毛马甲,内衬复古高腰短裙,把比例完美改造,及膝长袜更是有效拉长腿部线条,复古又有小甜美的造型!

#p#副标题#e#       

  蓝色小外套在冬日中有了一抹亮色

  蓝色小外套让寒冷冬日中有了一抹亮色,高腰西装短裤修饰整体比例,热门的驼色在包和及踝短靴中得到统一,看了以后让人轻松舒服的搭配方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