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女秀新搭 混搭就要潮!

发布时间:2011-02-28 19:3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韩国美女秀新搭 混搭就要潮!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还在迷恋夏天的火辣吗?清凉的裙装已经已经渐渐被淡出青春的舞台,忽然的冷空气,让很多MM都感受到了阵阵秋意,让你在秋风来袭的时候,潮女搭配上时下流行的打底裤,全新的搭配就这么新鲜出炉了,依然可以保留那“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豪言壮语。

 

 

         罩衫针织T恤 的搭配,今年最流行的垮T,宽松款T里面穿个背心吊带,都可以混拾,宽松随意,非常好看。

#p#副标题#e#   

 

           宽松有点短版形式的针织衫 ,秋天内搭个长袖打底穿最合适了,简约干练的风格,上班穿也超有魅力!

#p#副标题#e#   

 

           帅气都市猎装风拉链马甲 ,拉链开合自由变换领口造型,搭背心和牛仔相当有型,干练修身百搭必备品。

#p#副标题#e#   

 

           帅气的肩章设计,复古的镶边,再加上斜式的拉链,不可错过的一件小外套 。

#p#副标题#e#   

 

         都市感极强的一款西装外套 ,前襟的拼接立体裁剪,经典元素再现,都市女孩的街头时尚款,可以从初秋穿到深秋的必备爆款,值得收藏一件。

#p#副标题#e#   

 

          独特的绚彩印染外套 ,花卉图案,充满蓬勃的活力,具有强烈的视觉感染力和艺术美感。前襟独特的纽扣充分体现气质女性大气的一面。

#p#副标题#e#   

 

          很帅气很个性的T恤 ,纯白的塑料拉链,白色的字母加整体蓝色更彰显时尚与休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