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瑜伽 让OL减压又瘦身

发布时间:2011-03-07 16:24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办公室瑜伽 让OL减压又瘦身
手机查看
   

    不要再为没有时间而烦恼,下面的办公室瑜伽,在办公休息时就可以练习。

  上班族每天为前程打拼,疲劳的眼睛,僵直的颈椎,酸痛的腰背,是否正困扰着你?聪明的你,有没有自己的应对之策?没错,运动!没时间去健身房,不妨在工作的间隙来做做瑜伽工间练习,舒展一下筋骨,抖擞一下精神,让你一整天都神采奕奕!

  功效:减肥,放松肩肘关节,使肩背的僵直有所缓解,灵动颈椎,使手指、手腕得到滋养,减轻眼睛的疲劳感。

  1、双手侧平举,掌心向上

  2、弯曲小臂,两手搭在肩上

  3、扭转上身至最大限度

  4、回原,做相反方向的练习

  功效:消除头脑中的混沌感,神经系统得到协调,锻炼颈部肌肉,对抑郁沮丧,或过分激动的人这一姿势效果极佳。

  1、双臂交搭在胸前

  2、腰椎下压,小臂尽量接近地面

  3、臀部抬离椅子

  4、吸气抬头

  5、呼气头部回原

  6、臀部坐回椅子,回原

  瑜伽教练提示:

  * 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人们,在练习过程中不要屏息,保持自然呼吸。

  * 在练习过程中,最好采用瑜伽胸腹式的深层呼吸。

  呼吸要领:始终用鼻子呼吸。轻轻吸气,首先吸向腹部区域。在这区域鼓起的时候,就开始充满你胸部区域的下半部分。然后,充满你胸部的上半部分。尽量将胸部吸慢空气而扩张到最大程度——你的双肩可能略微升起,胸部也将扩大。在这种情况下,你的腹部将会向内紧收。现在你已经吸气吸到双肺的最大容量。现在,按相反顺序呼气:首先放松胸部,然后放松腹部。用收缩腹部肌肉的方法结束呼气,确保已经从肺部呼出了最大量的空气

  益处:增加气供应,血液得到净化,肺部组织强壮。增强免疫机能。横膈膜和胸腔得到发展和加强。活力、耐力随之增长。面色红润而健康,身心平和而清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