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你怎样减肥

发布时间:2011-03-07 16:2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周末你怎样减肥
手机查看
 

 减肥

长时间的持续运动减肥,要是受伤就是最恐怖的事情了。所以大家只要反复地做一些平常的简单的、身体完全可以做到的练习就已经很好了,只要能达到舒展身体的目的的程度即可。

即便如此,对于那些周末没有时间来做运动的人,又该怎么办呢?下面这位MM的方法大家可以稍作参考。

我一般都在周末傍晚时分出去买东西,顺便就可以散散步,在这个过程中,就可以消耗掉卡路里。但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平常运动的时间。也曾想过在周末休息日的时候运动,但是这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甚至可以说对很多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周末人比较懒也比较松懈。所以我选择了散步或者慢跑,如果和女伴一起的话,还可以一面散着步一面一起思考生活方面的问题。

如果能够考虑到把减肥作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那离成功就不远了。很多人都会就边狂吃蛋糕边想着够成功减肥吧?所以一定要坚持慢跑哦,减肥一旦开始开始,慢跑就得被提上周末的日程。如果能够恰当地正确的跑步,就可以瘦下来了。只是稍微做一点努力,生活就全变了哦。这个就看每个人怎样去管理自己的生活了。

跑步减肥也是要讲究方法的,挥动手臂的方式也是有一定得要领的,把肘和肩膀作为身体摇动的中心,感觉自己体力开始消耗的时候,就请把手就放在与腰相平的位置跑步。一霎那间就会有一种身体变轻的感觉,很轻易地就把速度给提了上去了。按着这个步调挥动肘部跑步,一边运动一边和女伴们把自己的新的减肥成功经验和大家一起交流。这样效率也是很好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