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域冰美人为什么这么火?真的有效吗?

发布时间:2018-06-04 12:0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秀域冰美人为什么这么火?真的有效吗?
手机查看

最近一个月的天气,是不是让你精神错乱。刚拿出夏天的裙子正惆怅着要不要减肥的时候,天气又冷下来了,抱紧自己的小被子,这不,这两天天气又开始升温了,闷热的不想吃饭以为就能减肥?那只是想想。

一到夏天减肥这个话题确实引起重视,甚至很多女生为了瘦去微商那里买减肥药,减肥药确实快速有效,但这对于身体健康来讲,无异于自杀。不管用什么方法乔装打扮,添加了非法违禁西药的产品大多就这些特点,广告上把他说的神乎神奇,随便喝,天天瘦,立刻有效,绝不反弹。服用后基本上的反应是分这三类:

第一类,添加让你腹泻的西药。俗话说,好汉难抵三泡稀,可见拉肚子对人的健康伤害。拉到脱水,瘦下的也仅仅是身体中的水分。我年轻的时候曾买过减肥药,拉肚子拉到自己差不多快住到厕所里了。所以说,拉肚子除了伤身体之外并不能减肥。

第二类是抑制食欲的,吃完后你不想吃饭,很多产品都是添加的这类西药。你什么都不想吃,甚至会梦游,这些是用强制的方法减少了摄入,营养缺失必定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

第三类是抑制中枢神经的,让你兴奋,心跳加速,甚至心慌,不想睡觉,也有的一些非法添加的更狠,添加好几种。

秀域在这里警戒大家,减肥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这个夏天想要秀身材,还得靠冰美人来减肥,成就美人。

你不了解秀域冰美人?冰美人是一种通过冻结脂肪来有效消除多余脂肪细胞的持久塑身法,它不是减肥的代替品,减肥的话我们还是要通过少吃饭多迈腿的方法来保证减重的安全。

还在好奇秀域冰美人为什么这么火这么有效?看了它的原理你就知道了。

优势一

真空负压吸引探头,只作用在脂肪团

冰美人低温减脂,独有的真空负压吸引探头,利用负压将治疗部位吸入治疗头,牢牢吸住顽固脂肪团,只作用于负压探头上的脂肪团,根本触及不到治疗探头以外的任何组织。

优势二

凝胶片提供二级保护

在治疗探头上,还设有二级保护,冰美人低温减脂具有配方低温膜,用于在治疗过程中隔离负压探头与皮肤。

优势三

温度感应技术,持续监控治疗部位

冰美人低温减脂治疗过程中,保持恒温状态,只作用于不耐低温的脂肪,细胞其他皮肤不会有损伤。

优势四

智能定位扫描技术,精准定位脂肪

冰美人低温减脂智能扫描系统,不放过治疗部位的任何脂肪,自动屏蔽掉脂肪层下的器官组织,“冷感”只体现在脂肪层。

到这里是不是大概了解到了秀域冰美人的魅力呢?更多冰美人的信息请到秀域门店咨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